作者kimi321 (kimi)
看板Scorpio
標題Re: [舉尾] 要怎麼和他拉近距離?
時間Sun Apr 26 16:32:53 2009
續上篇
他平常一起床就會上線的
但今天他一整天都沒上線
於是我很手賤的 去試了他是不是把我封鎖刪除?
沒想到.....真的耶!!!
是說 我該放棄了嗎?
他根本不喜歡我?
但也沒必要弄到封鎖刪除吧~~
害我現在好受傷.....
有人可以跟我說 他 到底在想什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55.173
1F:→ dail520:怎麼測試封鎖刪除? 04/26 16:50
2F:→ privatecho:好奇+1..@_@ 04/26 17:07
3F:→ kimi321:哈..勸大家不要試這種方法比較好..有的結果真的會很受傷! 04/26 17:12
4F:推 gssatan:google 萬能 04/26 17:13
5F:推 FR306040:我剛剛還真的去google找耶 好酷喔~~~ 04/26 17:41
6F:→ kimi321:不用用google用msn的隱私選項就可以了... 04/26 17:42
7F:→ kimi321:阿唷..重點不是這個啦! 重點是 他是不是根本不喜歡我... 04/26 17:43
8F:→ kimi321:還是只是生氣我讓他失望了.... 04/26 17:43
9F:推 slashlee:感覺他很像對你很有心 但是你的表現讓他很失望 就這樣! 04/26 17:51
10F:→ kimi321:嗚....那這樣就封鎖刪除...好嚴厲! 04/26 17:53
11F:→ dail520:看他會不會再加回去...會的話 那只是一時氣頭上... 04/26 20:11
12F:→ kimi321:嗚...剛打給他 他沒接.... 04/26 20:13
13F:→ dail520:不會的話...那...只好學丁丁:拉拉 再見 04/26 20:13
14F:→ summer726:有道歉了嗎? 04/26 23:17
15F:→ kimi321:有傳簡訊道歉了...他現在都不接電話 囧 04/27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