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ison019 (EdIsOn)
看板Scorpio
標題[閒聊] 好像都是蠍子的親朋好友來蠍板PO文耶~~~~
時間Thu Apr 23 00:39:24 2009
這陣子因為寫論文的關係,開始接觸PTT,經過快一個月的洗禮,蠍板成為我最常待的
地方,因為這裡可遇到來自不同地方的男蠍子與女蠍子,遇到自己人的感覺真好,但是我
發現蠍子的PO文,相對於蠍子的親朋好友,似乎少蠻多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不過
回應文就很多,還好最近拜蠍男蠍女MSN使用習慣系列,讓不少蠍子主動露出"土"面,果然
我們蠍子還是不太喜歡把事情主動拿出來講,但都很樂於當個傾聽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03.203
※ 編輯: edison019 來自: 114.43.103.203 (04/23 00:40)
1F:推 AlphasWang:是阿~ 不喜歡講自己的 很喜歡當傾聽者~~ 04/23 01:22
2F:→ MinChuan:呵呵... 04/23 03:49
3F:推 hsien1105:嗯嗯..聽的多講得少 04/23 08:30
4F:→ vinita:自己發的也很多縮..那種被其他蠍男蠍女說中的感覺 (抖) 04/23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