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ki1987 (close。)
看板Scorpio
標題Re: [舉尾] 蠍女的MSN使用習慣
時間Wed Apr 22 10:31:47 2009
我真的很少主動敲人.....
會敲人 除非真的有事 or 突然想到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 我會希望對方主動一點....=.=
有時候蠻懶的打字
可是遇到話少 又敲我的
我就會覺得很不耐煩=.=
要找我 就話多一點 最好你可以自己想話題
因為我很懶......
會把心情打在msn上
希望人家關心我 可是又不要過度
過度就會覺得很煩
最討厭的是
我不喜歡你來找我聊天
你都拖很久才回我的那種.....
我會很不開心
msn真是個告白的好地方啊>/////<
可以裝傻
又不會被打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64.31
1F:→ milco:喔對! 被打槍就算難過好像也不是很尷尬@@"...推不愛敲人XD 04/22 10:39
2F:→ takki1987:對啊 因為之後大家還可以一起裝死 XDDD 04/22 10:40
3F:→ milco:一起裝死!!! 躺一片XDDDDD 04/22 10:42
4F:→ takki1987:天蠍愛面子XDD 敢拒絕我~~~ 那就裝死 04/22 10:42
5F:推 alyu:推不主動敲人~ (也不會主動跟男生要MSN) 04/22 11:45
6F:推 gina1111:我也不主動敲人的XDDD 04/22 16:11
7F:推 joyce771199:推"裝死"~應該說是選擇性失憶~XDD 04/22 18:07
8F:推 shinlinya:不主動敲人+1...除非有要緊事~ 04/22 20:28
9F:推 ppp210218ccc:不主動敲人+1...除非有要緊事~ 04/22 23:19
10F:推 wathetblue:不主動敲人+1 04/23 00:29
11F:推 liilii:大推!!!說進我心坎裡XD! 04/23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