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12pp (謎樣)
看板Scorpio
標題Re: [蠍獅] 蠍男的MSN使用習慣
時間Tue Apr 21 21:07:02 2009
我先介紹我一下,我是1985/11/17的A蠍
※ 引述《QMiyaQ (Miya)》之銘言:
: 這篇不是問卷調查,雖然我很想做問卷調查,
: 我滿想知道蠍男的MSN都是怎麼樣使用的呢?
: 因為我正在用MSN想辦法接近蠍男,
: 發現幾個現象:
: 1. 蠍男永遠不會主動敲妳,真的是never!
我會非常非常主動去敲人...
別人怎樣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我很愛找人聊天
但是我也只跟友好感的朋友或是喜歡的人(這必敲)聊天
: 2. 看到離線訊息不會回妳
我看到除非我喜歡的人
一律不回......
: 3. 不會跟妳聊到任何心事
妳以為妳誰阿...
: 4. 掛線上就是在線上,掛離開就是真的不在
不在不掛離開要掛啥....
掛陣亡嗎!?
: 若蠍男離開時妳敲他,就算他晚點回來也不會回妳
: 5. 只聊他有興趣的話題
這點我不同意耶
我都是亂聊XDDDD
: 6. 延續上一項,他根本就不太會主動找話題,女孩得絞盡腦汁
這點我相信其他蠍子也差不多
反正找不到就亂提
連新聞都可以拿聊!!!!(至少我是這樣)
: 我們算是只見過兩次面的不熟朋友
: 不是怎麼用電話聯絡
: 但是獅女的個性 在MSN可是會一直聊的
: 對方的冷淡真的是讓我感到挫敗 常常覺得聊不下去
: 蠍男們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被動
: 女生很容易覺得累的 而且會讓女生覺得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委屈 被蠍男左右
: 我已經放棄過他一次 現在是我自己又回來
: 蠍男們 如果一直等待 只會錯過而已 請改變一下自己吧
: 就像我現在改變我自己 去迎合蠍男一樣
: 突然覺得 MSN上的相處 都搞得好像心機戰
: 讓我覺得 我這隻大貓 真的很想掉頭就走算了 但是最後還是放低身段再說= =
: 我老實說 每天我都感到很痛苦
: 非常痛苦
: 尤其是當蠍男說過要一起出來 卻總是又不主動跟妳連絡的時候
:
我相信...我上面說得可能有點過份
但是天蠍沒興趣的人就完全是朋友....
對妳冷淡是因為只是朋友!!!!
沒有人會對朋友搞曖昧吧.....又不是玩咖= =
對朋友....本來就抱持被動阿= =
我也很少找朋友聊天阿
除非真的有問題或很無聊!!!
沒人要妳改變妳阿.....
敢愛敢恨是天蠍的天性
不要到最後那隻蠍男反而討厭妳....= =
蠍男說要出來
我自己至少是提早半小時等
不主動聯絡
表示我有說清楚
也相信妳有聽清楚
所以我會一直等
迷路會自己打電話吧= ="""
===========================以上心得,如有得罪,請您見諒======================
--
面具..... ζ
是我對任何事情的藏匿與逃避 ξ
是我能把自我內心封閉不給任何人窺探的工具 -●
帶上面具的我... ν)
什麼時候才能擁有令我解下面具的妳...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2.195
※ 編輯: q12pp 來自: 118.169.32.195 (04/21 21:08)
※ 編輯: q12pp 來自: 118.169.32.195 (04/21 21:08)
※ 編輯: q12pp 來自: 118.169.32.195 (04/21 21:09)
※ 編輯: q12pp 來自: 118.169.32.195 (04/21 21:10)
1F:→ q12pp:打完才發現好多錯字跟漏字阿.... 04/21 21:11
2F:推 yaobj:HIHI~我每看一次,你就修一次,真有趣XDD 04/21 21:14
3F:→ q12pp:沒辦法 PO上來才發現錯字漏字連篇阿 只好慢慢改 一次一次改 04/21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