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pio 板


LINE

我好像有加原PO MSN 但我不記得是哪個了 因為我常跟蠍版版友聊天>////< SO想閒聊可以在敲我MSN ^_____^ 先說 我是特例 跟蠍男MSN 4個月 見面兩次還是三次(?) 然後就在一起了 ※ 引述《QMiyaQ (Miya)》之銘言: : 這篇不是問卷調查,雖然我很想做問卷調查, : 我滿想知道蠍男的MSN都是怎麼樣使用的呢? : 因為我正在用MSN想辦法接近蠍男, 剛開始OK,但要見面,見面要有互動 我是見面兩次,第一次人潮擁擠所以拉蠍男衣腳 第二次是想拉就拉了....蠍男也沒反抗就是了....>/////< 我家蠍男是特例吧!沒那麼注重外表!他說感覺很重要!!~ : 發現幾個現象: : 1. 蠍男永遠不會主動敲妳,真的是never! 剛認識好像都是蠍男敲我(看家裡通話紀錄是這樣,我一開始很冷淡) 講我自己的事好像才會興致勃勃 但後期我對他有好感時我也會主動敲 所以不太可能不主動敲 : 2. 看到離線訊息不會回妳 冷淡的時候我好像自己說完掰掰就下線 蠍男還會回掰掰 會自己留離線那種 但我不太留離線給他 因為找不到他就傳簡訊 所以沒這問題 : 3. 不會跟妳聊到任何心事 心事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家蠍男何謂心事 恩...可能晚上來問問看 因為閒聊部份,我們好像沒什麼叫心事的問題 說話都直接不隱瞞,每問必答 : 4. 掛線上就是在線上,掛離開就是真的不在 : 若蠍男離開時妳敲他,就算他晚點回來也不會回妳 對 他好像有時線上都是離開 不過我有裝外掛 所以真的不在的話會顯示"閒置" 我就不會去點 會呀!! 他會回我 : 5. 只聊他有興趣的話題 沒耶 都是我在講話比較多 他是聽眾 老實說 我覺得"只能"他自己有興趣的話題的話 那應該是對方對你沒興趣,就只是朋友 你要聽也可以,不聽就算了 只是我多了個抒發的對象 我承認我一開始是這樣(偷偷舉手) : 6. 延續上一項,他根本就不太會主動找話題,女孩得絞盡腦汁 蠍男比較少說話 但肯說還是很多話 就愛嘴砲阿!!!! 什麼都愛亂亂講! 我本身就很愛把一天所有發生的大小事講給他知道 所以不太會沒話啦 我想原因也是他上班11點多就要睡 所以也不會拖到沒話講就是了 不過沒見面前我們傳簡訊&MSN,沒講過電話 我這個人很愛沒看到他在線上 就傳簡訊"你在幹嘛阿?"給他 就很無聊找人的方式..... : 我們算是只見過兩次面的不熟朋友 : 不是怎麼用電話聯絡 : 但是獅女的個性 在MSN可是會一直聊的 : 對方的冷淡真的是讓我感到挫敗 常常覺得聊不下去 : 蠍男們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被動 蠍男很被動喔 交往後還是很被動 只有某些地方比較主動(蠍眷會懂我意思的....) 但我家蠍男是說他很被動 但只要你主動開口 他都會盡量答應我 所以簡單來說是"懶"吧 : 女生很容易覺得累的 而且會讓女生覺得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委屈 被蠍男左右 簡單來說 一個巴掌拍不響 所以你才會覺得累 : 我已經放棄過他一次 現在是我自己又回來 : 蠍男們 如果一直等待 只會錯過而已 請改變一下自己吧 : 就像我現在改變我自己 去迎合蠍男一樣 : 突然覺得 MSN上的相處 都搞得好像心機戰 : 讓我覺得 我這隻大貓 真的很想掉頭就走算了 但是最後還是放低身段再說= = : 我老實說 每天我都感到很痛苦 : 非常痛苦 : 尤其是當蠍男說過要一起出來 卻總是又不主動跟妳連絡的時候 這句聽起來很"客套"   經過一些感情後 我覺得"這世上,沒有誰一定需要誰,而是雙方互相包容" 所以當你覺得累,想走 表示你內心也在思考這樣做值不值得了 能被愛當然很幸福 但強求來的愛也不會幸福 灑脫一點,多愛自己一點 對你自己有了自信,才會吸引別人來愛自己 我想我當時是比較自信在過生活的 所以才有吸引到蠍男吧! maybe 雖然我家蠍男當初是想說就試試看阿 現在他敢在說這句話試試看XD 請告訴自己"談戀愛是開心的" 既然不開心,就不是戀愛了 這個不適合 就請好好愛自己對自己,一定會出現一個適合你的人 請千萬不要說要出現下一個人 你才有辦法轉移目標 也不要說現在社交圈小 這些聽起來都是屁 一切都是自己選擇怎麼做的 我也社交圈小阿 人在新竹 還不是交到一個台北男朋友 相信你自己 加油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31.87
1F:推 haiotome:我是蠍眷 我知道妳說的蠍男會在哪方面主動~ 哈哈 XD 04/20 18:21
2F:推 f127doggpig:我是蠍眷 我怎麼不知道在哪方面主動 顆顆 04/20 19:11
3F:→ qing55:那f大問一下h大*~*~*~\( ̄▽ ̄)/~*~*~* 04/20 19:31
4F:推 shuweihn:嗯!!傳說中的[神獸]....四角獸... 04/20 20:12
5F:推 IPSN:為啥我覺得這篇後段都是屁...有冒犯的話請見諒 04/20 21:41
I大 後段的確無關蠍版,如覺得不適PO,可告知修文! 至於是不是屁,每個人經歷不同 不是每個人感情一直都很順利,那只是走過一些的體驗,與原PO分享而已 謝謝指教:) ※ 編輯: qing55 來自: 203.67.226.106 (04/20 21:48)
6F:推 yaobj:給IP大:這是Q美眉文章的特色~~有時會(閃)一下,SO ●-● (遞) 04/20 23:44
7F:→ qing55:謝謝y大!我有跟I大小聊一下,他只是心情不好,謝謝你^^ 04/20 23:47
8F:推 b9307025:為啥我覺得IPSN的推文跟屁一樣? 有冒犯的話請見諒 04/21 08:45
9F:→ b9307025:好文章都要這樣被痠 那IPSN怎部發表一篇好文來瞧瞧? 04/21 08:46
10F:推 yaobj:給b93大,人難免有情緒的時候咩,寬容 peace OK~~ 04/21 19:39
11F:推 b9307025:情緒不好是這樣發洩的嗎? 他可以情緒不好別人 別人不能? 04/22 03:10
12F:推 b9307025:他這樣開砲完之後再要求別人寬容 peace? 真是好笑 04/22 03:1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