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nco1121 (steven)
看板Scorpio
標題[心情] 天蠍想通總需要許多時間
時間Mon Apr 20 16:48:54 2009
謝謝大家的水球或是到無名的鼓勵
我發現狠多同病相憐的天蠍
都有一個共同點
不論男女 經過傷害時總會鑽牛角尖
但這也是天蠍最致命的點吧
很多人都說反省過去思考未來
是很簡單的 但在天蠍心中卻是很難
回想到過去心會不自覺的痛起來
但日子還是要過的
希望未來日子 可以避免過去再犯的錯了
因為這心痛的感覺一次就夠了
不想再多來幾次
也希望還沒走過的朋友
可以好好振作
心 傷過了才知道真的好痛
--
內無型男英文老師
只有一個英文系的宅男老師 會嚇到大家的
http://www.wretch.cc/blog/synco11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40.50
1F:推 kazumi66:可是回憶很可怕>"<.只要在相似的地方場景就會想到 04/20 17:17
2F:→ kazumi66:要真的好好振作.是需要超久的時間平復的.我就還不行><" 04/20 17:19
3F:→ MinChuan:呵呵....加油阿 04/20 17:53
4F:推 IPSN:幾乎每天都會看到她...要怎麼走出來QQ 04/20 18:23
5F:推 minwon4516:需要很多很多時間T___T 04/20 21:08
6F:推 showzenk:呵呵7年走過所有的地方也事都會想起來.不好走出來.哀~~ 04/20 21:23
7F:→ showzenk:才剛2.3個禮拜~~ 可以揪團 散心嗎= ="? 04/20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