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black (沙瑟)
看板ScenicPhoto
標題[問題] CANON 550D 拍煙火的技巧
時間Thu Sep 1 19:01:32 2011
各位好!!我第一次PO...
如果有錯誤請給予指導!!!
謝謝!!我一定改進^^
是這樣的~我跟朋友預計要去拍日月潭的煙火~
只是沒有拍過煙火...
所以想詢問大家技巧
機身CANON 550D
鏡頭18-55 50 1.8 55-250
以上是我們的配備~
再麻煩大家給予指導!!
是說0.0
會不會因為雲多雲少有不同拍法??
如果有也麻煩你們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56.34
1F:→ skylight68:腳架 無限遠對焦 長時間曝光 09/01 19:51
2F:→ skylight68:小光圈 快門線 09/01 19:52
3F:→ skylight68:還有一點 注意風向跟煙xddd 09/01 19:53
4F:→ snowblack:謝謝!! 09/01 20:26
5F:→ sdamyun:黑卡, 後製本領, PHOTOSHOP 09/02 10:14
6F:→ abc719091:還有要提早卡位,多帶個伴一起卡位,輪流上廁所... 09/06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