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nieboy (不期不待)
看板ScenicPhoto
標題[作品] 日落大直橋
時間Thu Sep 1 07:58:26 2011
作品名稱: 日落大直橋
相片連結: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5184424038551884987/20110824IV
所在縣市: 台北市
拍攝工具: Nikon D90 + Nikon 16-35mm
拍攝位置: 美堤河濱公園
拍攝心得:
當天下午的日落色溫相當迷人,便利用黑卡跟多重曝光來捕捉
落日餘暉以及華燈初上的那刻。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5.71.253
1F:推 j41262000:推~太漂亮了!! 09/01 18:45
2F:→ ernieboy:謝謝~ 09/01 18:56
3F:推 sdamyun:我以前也是很愛拍色溫, 但是看久了 沒有適當的前景來搭配 09/02 10:11
4F:→ sdamyun:會有點空洞~ 你讓我想起以前的我 :P 09/02 10:12
5F:→ sdamyun:手動失焦那張, 讓整個畫面都充滿光點會不會更有意境? 09/02 10:13
6F:→ ernieboy:感謝指教~如果退潮去拍會有沙洲露出 是我去的時間點不對 09/02 11:43
7F:→ ernieboy:手動失焦的話~我下次再試試 有時候是福至心靈沒想很多^^" 09/02 11:44
8F:→ ernieboy:小弟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謝謝您! 09/02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