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wei123 (阿偉)
看板ScenicPhoto
標題[閒聊] 單眼購買問題
時間Fri Aug 26 19:39:42 2011
想問問大家
如果要買單眼都比較推薦使用甚麼廠牌的
還是買二手的比較好
單眼這條路還真的是不歸路阿~
都是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90.205
1F:→ adairchang:有個版叫DSLR 08/26 20:07
2F:噓 ivysweety:跑錯版.... 08/27 11:19
3F:→ melissa1204:跑錯板+1 08/29 11:18
4F:→ chenwei123:腦袋不清楚跑錯了。Orz 08/30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