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ylin (candy)
看板ScenicPhoto
標題[作品] 拍夜景~
時間Sun Aug 14 16:05:48 2011
這兩天晚上 背著相機到處亂跑
希望可以拍出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運氣不錯 這幾天能見度都很高
所以還是拍了些高雄屏東的景點分享給大家
這次的拍攝地點很分散 斜張橋 大坪頂....
希望大家會喜歡
網誌易讀版(無音樂):
http://www.wretch.cc/blog/candyli/28397166
相簿版: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0257003205450987434/NOEMxH#
以上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3.11
1F:→ elims:鐵絲網那張好~ 08/20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