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tdd (這就是人生~)
看板ScenicPhoto
標題[作品] 王功夕陽+二寮日出
時間Wed Aug 10 20:03:11 2011
因為家住王功差不多30分鐘的車程
所以只要下午看雲層不錯就會過去碰運氣~
二寮的話實在是太遙遠了~
每次去運氣都很差 沒辦法 如果我住二寮那該有多好阿!!!
請賞圖~
http://www.wretch.cc/blog/DDTDD/1231676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1.79
1F:推 elims:照片很漂亮~logo小一點會更有質感(個人意見啦...) 08/20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