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ias (Elias)
看板ScenicPhoto
標題Re: [作品] 水岸霞光
時間Sun Jul 31 18:10:55 2011
你好
我是剛完相機的新手
想請問一下
如果要拍成那麼多種顏色
該怎麼調整相機的曝光跟快門時間呢???
感謝^^
※ 引述《ernieboy (不期不待)》之銘言:
: 作品名稱: 水岸霞光
: 相片連結: https://picasaweb.google.com/ernie7417/2011072702
: 所在縣市: 新店市新店區
: 拍攝工具: Nikon D90 + 16-35mm
: 拍攝位置: 碧潭風景區
: 拍攝心得:
: 這天的能見度高達20km,便二次來到這裡進行晨昏記錄。拍攝過程中用了黑卡跟HDR
: 捕捉碧潭上空的日落霞光與夜色!天空的色溫跟河面倒映的燈火相互輝映、十分漂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75.240
1F:推 ernieboy:您好,我已回信說明,謝謝指教:) 07/31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