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dylin (candy)
看板ScenicPhoto
標題[作品] 二寮 日出
時間Fri Jul 29 00:16:40 2011
二寮 這個巴樂點 算是小弟夢寐以求的點
出發的前一天晚上還下雨 不過小弟還是硬著頭皮衝了
到了現場還飄著小小雨 不過天空也慢慢亮起來
讓小弟也鬆了一口氣 果然是不虛此行
不過小弟的感覺好像沒有拍好
還是請大家賞圖吧
網誌易讀版(無音樂):
http://www.wretch.cc/blog/candyli/28386228
相簿版:
https://picasaweb.google.com/gpo101tw/wRyBPK#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23.212
1F:推 Qogreen:拍的四射 和 雲海不錯啊 大概要早上幾點出發啊?? 07/30 13:46
2F:→ candylin:我從高雄出發 三點 07/30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