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lixHuang (惡魔天使)
看板ScenicPhoto
標題[問題] 遮光罩使用問題
時間Wed Jul 27 00:08:57 2011
我是新手,請問各位大大,使用遮光罩後,例如蓮花罩,那鏡頭蓋是否可以蓋上?
以便外拍加上遮光罩,而不拍時可以不用取下遮光罩,並將鏡頭蓋蓋上以保護鏡頭。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98.224
1F:→ jeremychiang:當然可以啊! 07/27 13:53
2F:→ kowala0922:可能是我的技術問題,遮光罩不拿掉很難蓋鏡頭蓋T.T 07/28 13:18
3F:→ shaufu27:先合一邊 再壓另一邊比較好蓋 07/29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