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aceae (サイフィス)
看板Sangokumusou
標題Re: [七代] 有沒有張遼很容易當機的八卦
時間Mon Mar 25 09:43:30 2013
剛剛 正在打吳傳的正史合肥
用著孫權 想補全過場動畫
探子來報 張文遠強襲本陣 把本陣打爆了
身為吳軍大將
這口氣一定要出的
於是我就直奔張遼
看到張文遠的一瞬間 就把他幹掉了
看似完美的結果
然後出現了過場動畫 張遼奇襲孫權 太史慈檔刀
然後我就當機了.........
之前看到別人實況 趙雲開覺醒無雙當機
我也跟著開 也跟著當機...
前幾天打白帝城 曹丕幹掉了城門前的關羽 然後也當機了......
這代還真是容易當機啊
--
甲児:「何だこれ、笛か?」
マサキ:「そうそう、一回吹いたらプレシアが、二回でテュッティ、
三回で俺が・・・ってマ○マ大使かよ! これはエーテル通信機だ!」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Exよ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57.190
1F:推 aterui:太史慈:下一秒我就要死了,我不要!!! 03/25 09:48
然後重玩一次
這次在出發前
跟太史慈講話就當了......
太史慈你是這麼不想死就對了
※ 編輯: ericaceae 來自: 118.233.157.190 (03/25 10:01)
2F:推 aaronpwyu:太史慈:No~~~~~~~~~~~ 03/25 10:30
3F:推 nisiya0625:我是沒當過 我比較想知道有安裝還有更新過嗎-.- 03/25 10:36
4F:推 kohinata:100小時+ 我也沒當過 03/25 10:48
5F:推 Landius:應該是事件與動畫或武器操作有關時,太早打爆或早於訊息操 03/25 11:01
6F:→ Landius:作會出問題? 03/25 11:01
7F:→ wakayama:太死慈XD 03/25 11:09
8F:推 martian001:太史慈的不死怒火XD 03/25 11:20
9F:→ Daredevil316:XDDDDDDDDD 03/25 11:27
10F:→ mikosara:Sparking!!! 當機比較多... 03/25 12:07
11F:推 frank02101:我也是玩到底現在沒當過 03/25 14:12
12F:推 OTOTO:當過三次,兩次是在蜀樊城用無雙技收拾曹仁,當在過關動畫 03/25 14:18
13F:→ OTOTO:一次在將星基地頻繁更換使用武將時當掉。其實我也是覺得 03/25 14:19
14F:→ OTOTO:沒有那麼容易當機,更新成1.02後更是都沒再當過了。 03/25 14:20
15F:推 RitsuN:沒當機過+1 只有遇過一次無解的地形bug。地形破圖比較多 03/25 14:37
16F:→ sam2chou:是說吳的合肥正史的動畫怎麼收阿? 我發現都破完少這個.. 03/25 14:43
17F:推 aterui:選孫權 03/25 14:44
18F:推 Landius:選孫權然後按任務指示救完南側三將與本陣清掃. 03/25 14:46
19F:→ Landius:在打敗張遼後就有別的動畫了. 03/25 14:46
20F:推 kingcallme:子義:不是我死就是你的主機會死(瞪) 03/25 15:11
21F:→ sam2chou:竟然限定孫權..囧 03/25 15:13
22F:推 io45for222:沒當過 遇到BUG到是很多.. 03/25 19:46
23F:推 Ken210430:沒當過(下載版) 03/25 23:30
24F:→ j73596:光榮:不是很愛抱怨張遼沒特色? 這代夠有存在感了吧 03/25 23:37
25F:推 varec:吳的兩次最終戰 過關動畫的畫面中間 都存有沒消失的對話框.. 03/26 00:17
26F:→ varec:實在很無奈= =.... 03/26 00:17
27F:推 stylemove:限定孫權嗎? 可是我用孫權反而動畫沒出來 而是用甘寧才 03/26 10:56
28F:→ stylemove:補完這個正史動畫...@@ 03/26 10:56
29F:→ sam2chou:看來是我之前用甘寧沒去救本陣所以沒出來@@ 03/26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