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ul3nj04 (vul3)
看板Sangokumusou
標題[戰無] 戰無編年史2nd 自製武器的問題
時間Sat Mar 16 13:11:56 2013
編年史2玩了一陣子,各角色的兩把特武也都拿得差不多了(差一把沒拿,戰歷的獎勵想等
自製武器都做完再開)
但在自製武器上面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運氣這項能力應該是影響過關後拿到的武器能力吧?那假如我想刷武器的話,是應該把負責
殺敵&撿東西的那個角色的運氣撐高,還是應該把過關後拿武器的那個角色的運氣撐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55.5
※ vul3nj04:轉錄至看板 NDS 03/16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