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I (人間總被思量誤)
看板Sangokumusou
標題[三國] 五帝、六帝的選擇
時間Mon Mar 11 18:04:03 2013
各位板友大家好,
小弟自真三三之後就沒有再碰過三國無雙系列,
但一直很好奇結合策略與無雙的帝王傳玩起來會是甚麼體驗。
最近終於買了PS3,得知PS3上有五代帝王傳與六代帝王傳,
但在內政、戰鬥的系統上似乎有蠻大的差異。
想請問一個玩三國志系列比較喜歡種田,且從未玩過帝王傳的玩家,
建議先由哪一款來嘗試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0.192
1F:推 Manaku:種田就六帝 五帝無內政 03/11 18:04
2F:→ HatomiyAsuka:兩邊都沒所謂內政這要素...你可以玩戰3帝, 內政要素 03/11 18:26
3F:→ HatomiyAsuka:算很豐富也蠻有趣的 03/11 18:26
4F:→ HatomiyAsuka:缺點就是自創武將陽春到爆炸 03/11 18:27
5F:推 visiongp:6帝可以種田????我玩了那麼久怎麼都不知道(笑) 03/11 19:16
6F:→ Manaku:兩個相比較 一個0一個0.3 兩者中當然選後者 03/11 19:21
7F:→ justicem:六帝至少捏武將滿好玩的啦.. 03/11 19:22
8F:→ efreet:五帝很無聊.... 03/11 20:28
9F:→ HatomiyAsuka:五帝我還玩得蠻快樂的啊XD 03/11 20:50
10F:→ shananx:五帝勝六帝 03/11 21:32
11F:推 RitsuN:五帝的戰場隨機事件比較多 但我覺得六帝比較好玩 03/11 23:49
12F:→ justicem:五帝戰場事件少又重複性極高 03/12 04:44
13F:→ HatomiyAsuka:六帝自創自由度最高, 戰場也可以某種程度上自己設計 03/12 09:03
14F:→ HatomiyAsuka:五帝因為是改善了本傳的缺點所以可能比本傳好玩, 但 03/12 09:03
15F:→ HatomiyAsuka:是就戰鬥事件來說是不及格的, 不過是歷代以第一次有 03/12 09:04
16F:→ HatomiyAsuka:結婚跟細部調整自創武將的一代, 算很努力了XD 03/12 09:04
17F:→ justicem:同樓上,不過5帝那些當下的優點在這個時間點已不適用了.. 03/12 19:29
18F:→ ZII:感謝大家回復~決定買六帝 謝謝! 03/13 08:51
19F:推 improvise:我都玩漢五帝 (逃) 03/13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