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ylemove (KARAS ㊣ 卡拉斯)
看板Sangokumusou
標題[七代] 魏傳新野有bug嗎? (要素討論 不想被雷請慎入)
時間Sat Mar 9 23:23:24 2013
破了一輪之後
所有有要素須達成的關卡也把內容標示出來了
可是唯獨魏傳的新野之戰
依照要求在救出曹仁之前先幹掉徐庶
(我應該沒眼殘吧 要求是要救出曹仁之前先幹掉徐庶)
照著要求做到了把徐庶擊破(不過擊破後的顯示是捕縛)
才去救曹仁(擊破趙雲關平)
接著順勢擊破關張劉結束
可是關卡的條件達成星星沒亮...
請問我有什麼沒做到的嗎?
(不會是要魏軍無人敗走吧= = 這要求沒寫啊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26.117
※ 編輯: stylemove 來自: 219.68.126.117 (03/09 23:24)
1F:→ OTOTO:不要打太快,遭遇徐庶時要等他把該說的對白說完。 03/09 23:45
2F:推 RitsuN:經過曹仁的時候不能靠他太近 如果觸發曹仁對話就會失敗 03/09 23:58
3F:→ stylemove:原來如此 非常感謝 我會再試試~<(_ _)> 03/10 01:01
4F:→ stylemove:我倒是沒等徐庶把話說完就把他掛了XD 因為怕曹仁被圍死 03/10 01:02
5F:→ stylemove:話說八門金鎖陣開到可以去救曹仁時同時也可以去擊破徐庶 03/10 01:03
6F:→ stylemove:方向不一樣而已... 03/10 01:03
7F:→ nisiya0625:我開這個條件打完徐庶 曹仁也敗走了 打完星星也亮了 03/10 05:37
8F:推 io45for222:曹仁前的門開了之後 別進去 直接去打徐庶應該沒問題 03/10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