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eanoe3 (藍月)
看板Sangokumusou
標題[七代]快速消耗武器的方式
時間Sat Mar 9 06:08:06 2013
如標題,目前破完四個國傳,還沒玩將星,武器應該是到上限了。囧
想問一下有沒有比破棄更快消耗武器數量的方式?
從三代跳七代感覺差好多,哈哈
手機發文,排版不佳請見諒。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245.70
1F:→ palcjm:賣武器店 03/09 07:02
2F:→ seansoar:只能一把一把賣商店或破棄 我覺得這是七代最大的問題 03/09 16:01
3F:推 held:這怎麼會是問題 賣武器是這代資金主要來源啊 03/09 21:04
4F:推 RitsuN:賣武器→賺錢→去將星灌等級 03/09 21:06
5F:→ seansoar:賣武器不是問題 賣的方式是大問題啊 這代武器一關就會大 03/09 21:48
6F:→ seansoar:量入手 但只能一把一把賣 還沒有排序功能 光賣武器就花一 03/09 21:49
7F:→ seansoar:堆時間 03/09 21:49
8F:推 hyuchi0202:希望中文版出來前就能更新 03/11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