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vbchned (ZZZreality)
看板Sangokumusou
標題[七代] 強化武器屬性問題
時間Sat Mar 9 05:04:12 2013
最近迷上了怪力黑長直的R1+O特地來洗一把好用點的屬性,
旋風10 + 神速10 感覺是還OK,但礙於C技特性旋風好像不怎麼會觸發;
斬擊10 + 誘爆10 清小兵是頗快,但武將的輸出方面又沒有旋風好;
因此突發奇想來弄一把旋風斬擊...(不歸路的開始
在武器的屬性配置上會不會有內建類似
Ex: 斬擊or旋風這類型的屬性只能最多一種? (會被掛在武器開頭的字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44.122
1F:→ palcjm:聽說火炎、冰結、雷撃、旋風、斬撃、病毒、閃光不會同時有 03/09 07:01
2F:推 iamlazy:樓上如果是真的那原PO不就白刷了 03/09 12:05
3F:→ HatomiyAsuka:旋風跟斬擊不會同時出現 03/09 12:57
4F:→ palcjm:現在這版本只裝旋風就夠了吧 這傷害可能比OR2風雷斬一起裝 03/09 13:24
5F:→ palcjm:傷害輸出比例還高....:D 03/09 13:24
6F:→ HatomiyAsuka:另外這些屬性都只有C技才會作用 03/09 13:34
7F:→ hvbchned:貪心的我只是想要能秒小兵又能秒武將:P 03/09 14:03
8F:→ HatomiyAsuka:旋風就夠啦, 這代斬擊弱化很多, 而且一擊死對有名武 03/09 15:33
9F:→ HatomiyAsuka:將無效, 對旅團長有效 03/09 15:33
10F:→ palcjm:而且斬擊對武將傷害也變成機率性的 所以還是沒旋風100%的好 03/09 15:50
11F:→ HatomiyAsuka:說明這代修羅有多好膚淺的影片錄好了XDDD 03/09 17:23
13F:→ nisiya0625:可以問一下嗎 亂擊有包括覺醒無雙的威力嗎 03/09 18:04
14F:→ HatomiyAsuka:當然有吧? 03/09 18:05
15F:→ nisiya0625:還有 第二武器有亂擊的話 用第二武器無雙打的會比較多 03/09 18:05
16F:→ nisiya0625:嗎? 03/09 18:05
17F:→ HatomiyAsuka:這次武器試起來的感覺是屬性不互通, 不過我有第二武 03/09 18:06
18F:→ HatomiyAsuka:有激昂, 沒使用第二武器卻發出真亂舞過, 不過也可能 03/09 18:07
19F:→ nisiya0625:還是馬岱覺醒無雙太恐怖 打困難看過都是瞬爆血的 03/09 18:07
20F:→ nisiya0625:他才36級-..- 03/09 18:07
21F:→ HatomiyAsuka:是記錯, 總之武器的屬性是不互通的, 除了相揚相堅 03/09 18:07
22F:→ nisiya0625:恩 看來是墨水的問題-..- 03/09 18:08
23F:→ HatomiyAsuka:每個人覺醒無雙都很爆血吧?_A_ 03/09 18:08
24F:→ nisiya0625:我是感覺爆的比其他人更快 03/09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