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tousei (呪縛からの解放)
看板Sangokumusou
標題[閒聊] 還找的到敦兄的影片嗎?
時間Wed Mar 6 09:59:20 2013
想跟朋友解釋
為何TONY=夏侯惇
不過在YOUTUBE找了半天
也找不到夏侯淵大喊「TO~~~NY~~~~~!」的影片
請問這個影片還找的到嗎?
--
忘れるな、その痛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4lG2RYalS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05.251
1F:→ drwsb:選Tony在有夏侯淵的關卡打百人斬就聽的到了吧 03/06 10:21
2F:推 unidon:6代玩魏傳也是一堆東尼啊 03/06 12:05
4F:→ FoolFong:聽說2代定軍山 淵gel 死前有大喊TONY 03/06 12:13
5F:→ lovinlover:叫藍波好了 圖片比較好找 XD 03/06 13:52
7F:→ ShikiEiki:2代蜀軍定軍山,大概在14分鐘左右 03/06 18:09
8F:→ ShikiEiki:應該是遊戲史上最早的Tony了 03/06 18:09
9F:推 ieyfung:樓上那影片太讓人懷念了 拿箭偷射跟超猛的拒馬 03/06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