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gokumusou 板


LINE

為了避免真三六的慘劇 所以小弟想先問一下真三七這次國傳以外的模式 將星模式 大概是怎樣的一個玩法 老實說 這次真三七一開始評價各方面看起來都還OK 但很怕像真三六一樣 一開始也是大家評價不錯 因為大家都先打國傳 等過了一陣子大家國傳打得差不多了 開始打戰史模式的時候 負面評價一口氣爆了出來 我自己也是一樣 一開始玩國傳 不得不說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等玩戰史模式之後 開不到十格就開始罵甘寧老師這三洨了 想先問一下有沒有已經開始打所謂將星模式的玩家 方不方便分享一下玩過之後的心得 當然 或許大家手上有遊戲的人都正在趕進度沒空也沒關係 只是希望有佛心玩家可以先分享一下心得 給跟我一樣正在考慮OR觀望中文版的人 一點建議 題外話 其實小弟並不排斥任務產生器這種概念 畢竟無雙遊戲 劇情玩完之後 免不了變成作業感很重的遊戲 小弟可以理解 但真三六的任務產生器未免也太爛了... 用任務產生器來說明戰史模式 小弟甚至覺得還太污辱了「任務產生器」這個詞 前幾代那種把劇情關卡拿來當作FREE MODE的雞肋作法 我都還覺得比這有意義多了... -- ◥◥◥◥◤◤◤◤ 哼,不痛不癢的,怎麼可能.. ◥▇▆▅▄▂◤ ●∕ . ▄▄▄▄▄▄▄ ▆▅▄▃▂ ◤"" ╱) _ζ′ 啊啊啊啊啊啊!!! 你已經射了。 ▋◥◣▁◢◤╱ ▏ ∕╲ ▁▃▂▁ ▄▄▄▄▄▄▄ ▉ ▁◢/ ▇▆▅▆ gay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42.17
1F:→ justicem:1.爬文 2.看官網介紹 3.上水管或nico搜尋影片 03/04 18:54
2F:推 kigiron:其實這代國傳我覺得就夠充實了,將星就當附加的吧 03/04 19:36
3F:推 sam2chou:目前玩下來的感覺 階段式的上限很多餘 導致連戰沒好處.. 03/04 19:45
4F:→ sam2chou:一直頻繁回陣地才能開放上限 然後伙伴收完就只剩旅團長 03/04 19:45
5F:→ sam2chou:連半個大眾臉都沒了XD 03/04 19:45
6F:推 msucoo93:勝利條件:擊破弓兵 03/04 19:48
7F:→ sam2chou:我只能說這種設計還要人100連戰很過份.. 03/04 19:49
8F:→ sam2chou:然後敵將的血的成長倍率也很扯 03/04 19:50
9F:→ sam2chou:覺醒無雙還是能輕鬆解決就是w 03/04 19:50
10F:→ sam2chou:......我也遇到擊破弓兵了... 03/04 20:03
11F:→ sam2chou:http://i.imgur.com/Jojqmnt.jpg 可以不要這樣嗎=_= 03/04 20:06
12F:推 blueair:感覺這次將星其實也不怎麼樣 這次還有自由模式可以打 03/04 21:03
13F:→ blueair:而不像六代打完國傳就只能被逼去打戰史篇那樣 03/04 21:04
14F:→ blueair:不過拿赤兔馬還是要在將星打就是了 03/04 21:07
15F:→ OTOTO:說到自由模式,有個壞消息是7代也不是取代式的,而是直接 03/04 21:15
16F:→ OTOTO:增加玩家角色。本來想看關平在自由模式有無專屬劇情,進戰場 03/04 21:16
17F:→ OTOTO:看到還有另一個NPC關平,霎時心都涼了.... 03/04 21:16
18F:→ Kevinsheu:感謝各位 03/04 22:52
19F:→ oralboralb:感覺發售一段時間 也是該惡評出來的時候啦 03/04 23:06
20F:推 recky04:關平在IF才有劇情 03/04 23:19
21F:→ sam2chou:那個也才一關阿.. 03/04 23:22
22F:推 recky04:史實樊城勉強算有阿 戰死的劇情... 03/04 23:31
23F:→ OTOTO:對了,我說的就是史實樊城,玩家的關平不是取代NPC關平而有 03/04 23:49
24F:→ OTOTO:專屬劇情,而直接就是戰場上有玩家關平和NPC關平...... 03/04 23:49
25F:→ joenot:樊城關平開始沒多久就戰死 不可能為自由模式再做新劇情吧.. 03/05 01:39
26F:→ joenot:如果有劇情 國傳就讓你樊城使用關平就好啦 何必自由模式用 03/05 01:4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