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ttdo (Daywalker)
看板Sangokumusou
標題[七代] 連線遊玩時當機
時間Sun Mar 3 15:36:29 2013
跟朋友連線玩魏傳跟蜀傳各當一次
都是在過關看完過場動畫,接下來應該要自動存檔的時候就當了
導致該過關卡要再重打一次 =.=
第一次是只有我當機,朋友沒事。但因為我沒有過關紀錄,
連線時又不能玩超前進度的關卡,所以只能配合我再重玩一次該關卡。
第二次是蜀傳的正史結局動畫看完後當掉,而且是我們兩個都當。
又要再重打一次五丈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90.212
※ scottdo:轉錄至看板 PlayStation 03/03 15:38
1F:推 sam2chou:我有單機兩人時當過.. 03/03 16:36
2F:→ sam2chou:先選好郭淮在陣地記錄後 讀檔進來才讓2P加入 2P選王元姬 03/03 16:37
3F:→ sam2chou:結果在選武器時發現1P變成夏侯惇 然後就卡死在讀取畫面了 03/03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