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ebomber (胤祥)
看板Sangokumusou
標題[蛇魔] 請問OR2的練師取得
時間Sun Feb 24 20:52:15 2013
最近才入手,有個關於練師取得的小疑問想請教一下大家。
看了一下是說在長篠之戰・改變後結束後即可取得,
但是已經玩了很多次了,也有看到練師與孫尚香之間的對話,
但還是沒有取得練師,苦惱啊。
另外第一章的 南郡之戰 也一直開啟不了(重點是連灰色的關卡都沒出現)
是不是我遇到了BUG呢?
還請各位大德幫忙回應一下,謝了。
--
╔═╦══╮║╔╬═╬╮ 不懂
║║║ ║║╣╔═╦═╮ 滿心期待 投了10元硬幣進入許願池 ﹨
╚║║ ║╯╠╔═╬═╮ ~~~~~~~~~~~~~~~~~~~~~~”"~~~
║║ ║ ║╠═╬═╣ 換來的.... 卻是一聲"不懂"....... “
╝║ ╰ ║╚═☆═╯ http://www.popo.tw/users/bomber POPO原創
o
╩ ╰╚═╩═╯ http://bombercheng.pixnet.net/blog *bomber是書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6.2
1F:推 akaiSHINSHI:要與練師合流後(會有訊息)再完成關卡 才會加入喔 02/24 21:36
3F:→ akaiSHINSHI:南郡之戰 在陣地與夏侯霸&雜賀孫市對話 即可開啟 02/24 21:40
4F:→ akaiSHINSHI:所以要先讓這兩人加入後 才能開啟 02/24 21:40
5F:→ csebomber:謝謝akai大大,但是我看了應該都是有達到還是不行啊 02/24 21:48
6F:→ csebomber:我還是再試試看好了,另外夏侯霸跟雜賀孫市我都有了 02/24 21:48
7F:→ csebomber:而且還把友好度提升到第二格 還是沒有對話出現 苦惱啊 02/24 21:49
8F:→ mikosara:別選到自由模式啊... 02/24 21:53
9F:→ csebomber:謝謝 但確定是故事模式啊 Q_Q 02/24 21:58
10F:→ csebomber:不好意思真的看錯模式,我再試試看! 謝謝 02/24 22:10
11F:→ csebomber:真的成功了,我老婆選錯了模式,突然有種被耍了的感覺XD 02/24 22:25
12F:→ csebomber:謝謝兩位 :D 02/24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