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sciple2 (農農湯湯)
看板Sangokumusou
標題[三國] 六代溫柔的暴力招數角色?
時間Sun Feb 24 09:26:38 2013
最近把六代放到我那效能爛到不行的筆電上玩(居然跑得動@@
因為是第一次玩
所以就在把王元姬練到接近滿的時候
換玩大喬
(大喬算是我真三國無雙裡面最喜愛的角色
但是剛玩的時候
我想是因為角色設計的緣故
我被大喬的招數嚇到,特別是C4和無雙1(無雙2就別提了...有點懶得放
那種看似無辜嬌弱的身影下,在看似無殺傷性的動作下
放出來的招數所生的爆炸性
其之間產生的反差真的蠻恐怖的
(我想這種反差性在就算是難度調難一點還是會有
我覺得甚至比4代還要大(5代沒有大喬還是讓我很生氣...XD
想請問各位因為小弟初玩不久
不知道還有哪位角色也是屬於這種角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7.87.249
1F:推 Xenoglossia:黃蓋 02/24 11:07
2F:推 cxzqwer:黃蓋 02/24 11:30
3F:→ gloomyangel:黃蓋 02/24 11:33
4F:推 delete730:黃蓋 02/24 11:41
5F:推 naihsin2001:黃蓋 02/24 12:11
6F:推 maxint:黃蓋 02/24 12:26
7F:推 flamer:黃蓋溫柔在哪啦XD 02/24 12:26
8F:→ hsiehfat:王異 02/24 12:26
9F:→ kerry0496x: 王異兩招超S的wwwwwwwwwwww 02/24 12:27
10F:→ hsiehfat:空中無雙還有陰惻惻的笑聲,配上冰冷的笑容,讚 02/24 12:28
11F:推 nike905566:黃蓋 02/24 13:31
13F:推 KaoPipi:我就知道大家喜歡將軍 02/24 16:01
14F:→ wakayama:文姬 02/24 16:05
15F:推 KiSeigi:好個筋肉旋風XDD (野中藍GJ) 02/24 16:46
16F:推 yungwena:謝謝你 公覆爺 02/24 18:31
17F:推 dbkc: 黃蓋 (真三六的代表人物!) 02/24 21:19
18F:推 kerry0496x:文姬是因為力氣超大XD 02/24 21:53
19F:推 SuperAguri:文姬我老婆 ! 02/25 00:45
20F:→ wakayama:司馬:談笑間 牆櫓灰飛煙滅 02/25 08:29
21F:推 SuperAguri:樓上不是周公瑾嗎 ? 02/25 20:09
22F:→ wakayama:樓上自己想想看司馬的無雙在幹嘛... 02/25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