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eySea (南蛮人でござる)
看板Sangokumusou
標題[三國] 真三七抱枕套~ 王元姬,陸遜,曹丕伴你入眠
時間Fri Feb 1 18:01:11 2013
真三七抱枕套~ 王元姬,陸遜,曹丕伴你入眠
http://0rz.tw/k6V9N
來源 : 官方臉書
王元姬
http://0rz.tw/OmhRD http://0rz.tw/LF5S3
陸遜
http://0rz.tw/n43nk http://0rz.tw/WL9mY
曹丕
http://0rz.tw/mejzl http://0rz.tw/nm7o8
先不提前兩位,曹丕看卷軸的那面很帥啊XD
「真・三國無双7 ロングクッションカバー」の発売が決定しました。王元姫、陸遜、
曹丕の全3種類。2013年3月下旬発売予定です。価格については続報をお待ちください
!!(※画像は開発中のものです。)
--
【野球漫才】
野球太郎: 是說年輕選手在巨人叫 Young Giant;在阪神叫若虎;在廣島叫若鯉;在軟銀
叫若鷹,在西武叫若獅子之類的,那日本火腿的年輕選手應該叫?
野球小僧: 嗯......加工前的肉品?
野球太郎: 再怎麼說都應該是要跟鬥士有關吧! (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237
1F:推 winterjoker:元姬!!!>///< 02/01 18:03
※ SkyeySea:轉錄至看板 C_Chat 02/01 18:05
2F:推 angel6502:元姬犯規級的讚...... 02/01 18:24
3F:推 yungwena:づ′▽`)づ~♡ 02/01 18:48
4F:推 br3b02:明明是男的 但覺得曹丕超帥的我是怎麼了 囧 02/01 18:55
5F:推 lmf770410:玩姬!!!!!! 02/01 18:59
6F:推 romand:這太邪惡了!!! (這要怎麼訂呢 02/01 19:04
7F:推 tomalex:曹丕好帥啊 @o@ 還是要玩姬 02/01 19:09
8F:推 RitsuN:這丕哥帥到逆天啦 但是元姬款要怎麼定 02/01 19:11
9F:推 MIT:想要陸遜 怎麼買啊 02/01 19:16
10F:推 jrump:元姬這成何體統!!! 可團購否? 02/01 19:24
11F:推 frank02101:這...這元姬阿!!!!! 02/01 19:27
12F:推 usntin:br大有甲甲的潛質 02/01 19:39
13F:推 gundamwu:王元姬好棒 02/01 19:42
14F:推 leo255112:馬的 意圖使人購買元姬A_A 02/01 19:48
15F:→ kerry0496x:陸遜這腰wwwwwwwwwwwwy 02/01 19:55
18F:推 julian30320:裸足好啊 02/01 20:35
19F:推 PallasAthena: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01 20:42
20F:推 mi11enia:アイスティーしかなかったけどいいかな?野獸學長呂子明 02/01 22:08
21F:推 petercjt:怎麼女的只有元姬... 02/01 22:41
22F:推 kerry0496x:所以你看看無雙男角多有魅力(無誤) 02/01 23:32
23F:推 welly0923:你抱枕用練師全身圖...睡得著嗎???? 02/01 23:36
24F:推 petercjt:貂蟬 我可以 02/01 23:55
25F:推 shamalu:囧 元姬奶奶!!!! >//////////////////< 02/02 00:13
26F:推 g1409:可以出練師的嗎orz 02/02 00:33
27F:推 SuperAguri:蔡文姬 :D 02/02 00:38
28F:推 Tabrith:曹丕看公文看到睡著好萌wwww 02/02 00:43
29F:推 mykaede:缺個人幫他蓋被啊!!>/////< 02/02 01:45
30F:推 nisiya0625:沒有蜀國! 所以快出關興吧!(茶) 02/02 09:40
31F:推 opklm:曹丕跟三成的抱枕是一套的嗎=口= 02/02 10:43
32F:推 michael0323:拜託 出練師我一定買!! 02/02 11:12
33F:推 frank02101:私心希望會出文姬跟大喬的(꼨∞)꼩 02/02 12:17
34F:→ Tsuyoi:看來陰榮要學脫褲魔出滑鼠墊了! 02/02 18:14
35F:推 omegazero:\元姬/ 02/02 19:31
36F:→ wakayama:甄姬:用腳幫你馬殺雞 02/03 10:19
37F:推 icemilkgreen:我要買我要買!!! 02/04 11:00
38F:推 Schatz:丕哥!>///< 02/04 11:26
39F:推 newest:陸遜居然不是大鹹良濕板的!!!!!!!!!!!! 11/12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