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dfunnyboy (XD方尼男孩)
看板Sangokumusou
標題[三國] 看了目前三七的情報 完全不會想入手?
時間Thu Jan 31 18:16:20 2013
別噓我
個人觀點不同
看了到目前為止所有真三七 的影片 特點
完全不會吸引我想玩這片耶
感覺都是換湯不換藥 沒什麼太大新的創意
感覺也是玩沒多久就會膩了的那種
唯一吸引我想玩的
應該就是if模式 和建築物的了吧......
可能是玩戰ba玩習慣了 突然要玩回真三七
整個很不適應
什麼時候才會有 真三國無雙融合戰ba優點的作品出現阿....
有人跟我一樣想法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50.56
1F:→ romand:我覺得一下變太多也不好 ex.真三五 01/31 18:19
2F:推 SkyeySea:把自創要素和武將代入系統放進本傳我就很高興了(不可能) 01/31 18:23
3F:→ AozukiIraof:...... 我覺得這次真三7也沒讓我生火,但是我覺得這 01/31 18:26
4F:→ AozukiIraof:不是什麼因為沒有戰BA優點之類的問題吧,這兩個遊戲 01/31 18:26
5F:→ AozukiIraof:本來就各有各的風格,戰BA玩久也是會膩啊,三代劇情看 01/31 18:28
6F:→ AozukiIraof:得差不多了我就都只玩我最愛的筆頭而已 01/31 18:28
7F:推 AozukiIraof:這類遊戲只要人設吸引人就成功一半了,然後劇情部分 01/31 18:32
8F:→ AozukiIraof:這次的國傳也會有if路線可跑,算是有針對六代作加強了 01/31 18:33
9F:推 Langerhans:目前無雙我只期待戰無系列,其他款全放棄了 01/31 18:33
覺得光榮與其一直出續作
倒不如出個女將無雙orz...
想必會更有賣點...
※ 編輯: xdfunnyboy 來自: 114.25.150.56 (01/31 18:36)
10F:推 angel6502: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喜好...我就不喜歡戰BA3= =" 01/31 18:36
11F:推 frank02101:不喜歡戰BA3+1,個人喜好啦 01/31 18:49
12F:→ devilshadow:感覺文 01/31 18:51
13F:→ mikosara:戰BA的主要優點是...? 01/31 18:53
招式帥氣 華麗
14F:推 fffffuck:像我每次只期待無慘會出誰就好了 01/31 18:56
15F:推 joenot:真三系列唯一換藥的一代 就是最失敗的5代 你覺得要改嗎? 01/31 19:09
五代失敗是因為一堆同模組吧 不然我覺得五代的連舞還不錯阿
每個人外型也都大翻新過
16F:推 chiyosuke:戰BA3破過幾人就冰封了,我個人期待7代。 01/31 19:10
17F:→ joenot:看到歷史名將不斷加入遊戲中 我覺得這是三國無雙的魅力之一 01/31 19:16
18F:→ joenot:如果本身不愛三國歷史 那真三系列就不容易吸引你了 01/31 19:18
19F:→ joenot:海賊和北斗無雙 沒看的人就沒那麼想買 是一樣的意思 01/31 19:24
我很愛三國歷史阿 雖然是有新武將加入
但覺得大家招式都大同小異 只是外表不同而已
難道大家都不會膩阿><?
20F:推 Capko99:無雙演進到現在 已經接近fan game或角色取向了 01/31 19:29
21F:推 NICK120:所以你有玩過真三嘛? 01/31 19:31
有阿 真三二~真三六 每代都有玩
22F:推 aterui:還是會注意,但不會衝首發,尤其會出中文版,日文跌價會很快 01/31 19:31
23F:→ NICK120:真要講 戰BA最像的就真三五 01/31 19:31
※ 編輯: xdfunnyboy 來自: 114.25.150.56 (01/31 19:33)
24F:→ NICK120:女將無雙根本是針對某特定市場吧 = = 01/31 19:32
25F:噓 Swashbuckler:喜歡戰Ba 但還是噓一下好了 01/31 19:33
26F:推 kopune:我這次不會衝首發 至少會等一個月看看遊玩影片等等評價 01/31 19:44
27F:→ kopune:有可能會等猛將賺再說 01/31 19:44
28F:→ kopune:然後戰BA 我是覺得耐完度和著迷性實在不高 01/31 19:45
29F:→ joenot:三國系列只要不斷加入新人物 真三fan基本上都會買單 不必改 01/31 19:52
30F:推 yungwena:不如出個女將沙灘排球 01/31 19:53
31F:→ AozukiIraof:原po可能想玩到光榮出的女將蘭斯吧呵呵 01/31 19:55
32F:→ wakayama:不太愛戰ba 總覺得畫風很不對我胃口...XDD 01/31 19:58
33F:→ Tsuyoi:為了王元姬的超商服一定要敗的啊 01/31 20:05
34F:→ gn00647797:戰B3角色動作設計真得很棒.超用心.{畢竟只有1X之角色} 01/31 20:12
35F:→ gn00647797:戰B另一個好玩處視道具跟角色搭配.可以有不同打法 01/31 20:12
36F:→ gundamwu:不喜歡戰ba+1 01/31 20:12
37F:→ gn00647797:跟樂趣.部過其他的部分真得很濫.畢竟戰B沒有戰場設計 01/31 20:12
38F:→ gn00647797:所以每次都是那種單挑本多跟信長的設計.我視覺得滿白癡 01/31 20:13
39F:→ gn00647797:很適合那種無雙不愛戰場只愛單挑呂布的玩家 01/31 20:14
40F:→ gn00647797:基本上個有優缺.如果無雙喜愛玩高難度的玩家會覺得戰B 01/31 20:15
41F:→ gn00647797:比不上無雙的設計.但玩無雙喜歡輕鬆玩的話.戰B會很愛 01/31 20:15
42F:→ gn00647797:這是之前在巴哈2個版看時大概的感覺 01/31 20:16
43F:推 AozukiIraof:嗯 樓上說的很有道理 我就是那種無雙都玩天堂難度的人 01/31 20:18
44F:→ AozukiIraof:→超喜歡戰BA 01/31 20:19
45F:推 roea68roea68:戰BA也有高難度啊.. 不是這問題吧 01/31 20:27
46F:→ roea68roea68:我是覺得戰BA劇情雖然惡搞很好笑 不過每個人列傳都打 01/31 20:28
47F:→ roea68roea68:幾乎90%一樣的東西太容易膩了 無雙早期列傳比較有趣 01/31 20:29
48F:→ roea68roea68:不過隨著人物越來越多 好像也不可能有戰無1 三國4 01/31 20:29
49F:→ roea68roea68:這種內容回來了.. 01/31 20:29
50F:推 gn00647797:無雙的精華就是高難度.可是現實生活跟人家提到無雙.就 01/31 20:32
51F:→ gn00647797:會:喔那無腦割草遊戲喔...也只能無言.畢竟無雙的賣點就 01/31 20:32
52F:→ gn00647797:視割草.但真正精華卻在高難度..無奈 01/31 20:33
53F:推 Landius:現在精華在不在高難度都要打問號了,鈴木P的高難度就是SOP 01/31 20:33
54F:→ Landius:無雙,不想照SOP的本子辦事的,玩家的天生神力真的要是神力. 01/31 20:34
55F:→ Landius:再者會主動(不因為拿武器啥要素的)去玩高難度的玩家,少矣, 01/31 20:35
56F:推 gn00647797:我還沒說完看到6代這種樣子.我也會買7代但一點都不期待 01/31 20:35
57F:→ Landius:真三5那樣就是無誘因知人心. 01/31 20:35
58F:推 a502152000:拿真三五跟戰B比zzz…… 01/31 20:46
59F:→ oralboralb:難度一低 華麗組合招跟無腦打傷害差別不大的話 那就 01/31 20:48
60F:→ oralboralb:沒有啥重複玩的動力了 01/31 20:48
61F:推 chjimmy:真三6只有故事吸引人而已 玩熟就可以無腦 反而5代要花心思 01/31 21:06
62F:推 jenesis:無雙現在人物多了 但很多都是樣子不一樣實際上差不多 01/31 21:14
63F:→ mikosara:說招式華麗帥氣感覺也不怎樣...過場影片表現度還比較高 01/31 21:24
64F:→ mikosara:老實說我覺得兩款需求方向不太一樣 01/31 21:24
65F:→ tnpaul:五代不華麗不帥氣一樣可以吸引部分玩家 01/31 21:26
66F:→ drwsb:個人...期待戰無四 Orz 01/31 21:42
67F:推 oralboralb:其實七代就是六代加強版 整體的樣子其實很像 01/31 21:50
68F:→ drwsb:應該說六代根本只是試玩版...連猛將傳也沒的場合真的是joke 01/31 21:53
69F:推 roea68roea68:除了蛇魔有被秒殺的風險 其他無雙系列最難難度只要 01/31 22:04
70F:→ roea68roea68:一定裝備都是割草遊戲沒錯啊XD 01/31 22:04
71F:推 RitsuN:不受吸引就不要買啊 何苦為了輿論勉強自己 01/31 22:05
72F:→ gn00647797:那你給那些不碰最高難度有玩過無雙的玩家給她們已經OK 01/31 22:25
73F:→ gn00647797:的裝備讓她們每一代都去打最高難度.我再來聽聽事不事割 01/31 22:25
74F:→ gn00647797:草吧.. 01/31 22:25
75F:→ gn00647797:除了6代 01/31 22:26
76F:推 gn00647797:戰2猛也會被秒.動不動就會被一步殺. 01/31 22:29
77F:推 szuta:同感,可能從PS的格鬥對戰玩到現在,已經完全膩了... 01/31 22:30
78F:→ gn00647797:戰B的高難度跟無雙的不一樣阿..無雙很多設計要玩高難度 01/31 22:30
79F:→ gn00647797:才會體會出好玩的地方.戰B則是道具搭配..這樣不碰高難 01/31 22:31
80F:→ gn00647797:度的玩家都會說戰B有趣.巴哈以前看時都是這種文 01/31 22:32
81F:推 windfeather:戰ba高評價其實和什麼難度無關,主要是戰鬥系統和打擊 01/31 22:32
82F:→ windfeather:感,以及風格強烈的角色設定 01/31 22:32
83F:→ windfeather:這部份無雙有它自己的優缺點 01/31 22:33
84F:推 gn00647797:所以這就是問題所在阿.無雙最精華的地方又不是人人會去 01/31 22:33
85F:→ gn00647797:玩.但很多說戰B比無雙優的都是很多不碰無雙精華的在說 01/31 22:34
86F:推 Giovani:動作遊戲 光榮和卡普空還是差一大截 01/31 22:42
87F:→ Giovani:風格人設就是個人喜好 01/31 23:13
88F:推 tokyod:等三國巴薩拉 01/31 23:46
89F:推 KingKingCold:真三五最大的問題不是改很多,而是給人做一半的感覺 02/01 01:16
90F:→ KingKingCold:今天如果真三六的武器系統也是隨便來個刀劍槍錘弓模 02/01 01:17
91F:→ KingKingCold:組就收工了,然後每個勢力本傳武將只有五六個,自由 02/01 01:18
92F:→ KingKingCold:模式再追加一兩個,照樣會有更多人賭爛 02/01 01:18
93F:→ KingKingCold:重點是即使五代搞成這樣,依然是毀譽參半,主要就是 02/01 01:19
94F:→ KingKingCold:有連舞系統這樣子創新的東西 02/01 01:20
95F:噓 satousei:別的不說,看到融合就想噓 02/01 08:48
96F:→ shenmue1001:個人喜好 三國&戰國無雙系列>>>>>>>>>>>>>>>>戰BA系列 02/01 09:30
97F:推 Landius:想要否定無雙不是割草遊戲不是靠高難度去反駁的,你用不是 02/01 09:45
98F:→ Landius:一般玩家的角度,去反駁一般玩家的角度,這是哪招?! 02/01 09:45
99F:推 Tabrith:每次看到有人把真三五拿出來當成無雙不該換藥的理由, 02/01 10:45
100F:→ Tabrith:就可以想像到光榮的計画通り表情XDDD 02/01 10:46
101F:→ gn00647797:我從來沒有否定他事割草遊戲.也不是靠高難度.你先看完 02/01 11:41
102F:→ gn00647797:現實朋友聽到無雙:喔那個無腦割草遊戲喔...沒錯無雙賣 02/01 11:41
103F:→ gn00647797:點本來就是割草遊戲.他的輕食賣點本來就是這個起家 02/01 11:42
104F:→ gn00647797:但無雙的精華卻是在高難度.我原本就是再說這個 02/01 11:43
105F:→ gn00647797:後來R大說高難度下也是輕鬆割草.但那是指平常也在玩高 02/01 11:43
106F:→ gn00647797:難度的人的標準才會這樣說.所以我才回說讓不碰這區塊的 02/01 11:44
107F:→ gn00647797:的人玩看看這是不是可以容意割草 02/01 11:44
108F:→ gn00647797:所以你別斷章取義說我用不是一般玩家的看點去反駁 02/01 11:46
109F:→ gn00647797:那只是用來回R大高難度是不是真的很容易割草的舉例 02/01 11:47
110F:→ gn00647797:真32猛就超難割草.有時殺了4.5個軍團我擊破數都不到30 02/01 11:47
111F:→ gn00647797:我發現怎文不看仔細.我前面不就打了無雙的賣點是在割草 02/01 11:52
112F:→ gn00647797:了怎又說我在反駁 02/01 11:52
113F:推 Landius:看漏眼這邊說聲抱歉,但整段下來我會有一種感覺: 02/01 13:14
114F:→ Landius:就是你有一種"不甘於無雙在普世價值下只是個割草遊戲"的情 02/01 13:15
115F:→ Landius:緒,但是又想要試著去推翻,但問題又卡在遊戲態度又是平行線 02/01 13:15
116F:→ Landius:... 老實說我會覺得除非以後普通難度都是以往的難,簡單難 02/01 13:16
117F:→ Landius:度都是以往的普通,天國難度才是以往的簡單以外,無解. 02/01 13:16
118F:推 windfeather:如果是忍外那種本來就主打高難度高挑戰的ACT無可厚非 02/01 13:19
119F:→ windfeather:可是無雙自己就是主打爽快割草,高難度的調整也不算優 02/01 13:20
120F:→ windfeather:尤其六猛根本鳥到極點,先天設計加上後天硬體,導致高 02/01 13:20
121F:→ windfeather:難度的打法根本也只能照特定模式去跑 02/01 13:21
122F:→ windfeather:在這種情況下,自然絕多數玩家都不會將高難度當成精華 02/01 13:22
123F:→ windfeather:反而只是用來打高素質寶的模式而已 02/01 13:22
124F:推 a502152000:以五代就悲劇了 低難度連割草的爽快度都沒(連舞集不滿) 02/01 13:24
125F:→ a502152000:六代至少割草還有點爽快感 雖然到最後很無趣... 02/01 13:25
126F:→ windfeather:比起無雙這種戰場縮圖,BASARA根本只是多人數過關ACT 02/01 13:25
127F:→ a502152000:結果最後我還是逃回五代達人修羅 戰場有趣多了ˊ_>ˋ 02/01 13:25
128F:推 f22:五代雖然是失敗收場,但它在動作提升與難度設定上處理的很好。 02/01 13:33
129F:→ f22:不會出現最高難度一樣可以無腦亂打通關的情形 02/01 13:34
130F:推 Necomimi:玩這麼多代無雙覺得最好玩的還是戰無二的傭兵演武 02/01 13:37
131F:推 Landius:與其說6猛究極難度無腦,不如說SOP就擺在那,玩家不屈服SOP\ 02/01 13:58
132F:→ Landius:就是靠北難,屈服了就上天堂了.(茶) 02/01 13:58
133F:推 nisiya0625:個人覺得比較有難度的是掌旗兵吧XDDD 02/01 14:03
134F:推 Landius:我的SOP第一個就是先幹掉旗兵啊 XD 02/01 14:08
135F:→ windfeather:6猛究級若沒有吸血將軍位,根本難到靠北(隱形兵威能 02/01 14:08
136F:推 Landius:但5代製作人森中還是被打去小笠原3組底下做掌機了,5帝開始 02/01 14:10
137F:→ Landius:就換成鈴木染指啦.(咦?!) 02/01 14:10
138F:推 rugalex:動作融遊戲容易膩倒是真的 02/01 15:08
139F:推 gn00647797:5代就最明顯的代表.輕食要素下真得很無聊.我自己都玩布 02/01 16:02
140F:→ gn00647797:太下去我先玩SP才玩PS3真35.但去攻略修羅後.5代真的非 02/01 16:02
141F:→ gn00647797:常好玩.明明就是全創新的一代.但修羅難度卻做的非常優 02/01 16:04
142F:→ gn00647797:令人驚艷.像是板上5代神人Andrewsonic就玩得走火入魔 02/01 16:07
143F:→ gn00647797:5代這種風格.不受歡迎所以6代才變成這樣..真得很無奈 02/01 16:08
144F:推 Landius:這樣又要論到一般玩家其實根本就不管技術型核心玩家玩得多 02/01 16:35
145F:→ Landius:神人吧... =w= 02/01 16:35
146F:推 a502152000:五代對一般玩家就隨便打打就過關了 割草感覺都沒有(?) 02/01 17:02
147F:→ obieve:無雙不是不停新增角色跟放女角就可以賣了嗎 02/01 17:12
148F:推 romand:無雙系列在我心裡就是狂砍人發洩的遊戲 02/01 18:56
149F:→ romand:拿武器那些只是順便而已 所以我很不喜歡五代 02/01 18:57
150F:→ romand:然後五代人設除了貂蟬幾個少數角色外 其他都很失敗 02/01 18:59
151F:推 kerry0496x:五代趙雲很棒啊0w0 02/01 20:03
152F:→ kerry0496x:張飛也不錯 劉備五代開始大變身 02/01 20:03
153F:→ tnpaul:五代的精髓在修羅禁無雙 但不是割草向 確實會嚇跑一些玩家 02/01 20:29
154F:推 papac:希望戰場事件可以再多點變化 加強戰略性等 02/01 22:18
155F:推 aterui:看試玩影片曹操逃亡戰就是一個房間打完再打下一個房間... 02/01 23:19
156F:→ aterui:六代跟蛇魔系都有明明戰場很大,劇情路線卻都幫你安排得死死 02/01 23:20
157F:→ aterui:的感覺,原本唯一贏過戰無沒任務系統的戰場自由度也消失了 02/01 23:21
158F:→ kerry0496x:贊同樓上 02/02 17:25
159F:推 justicem:就強迫體驗劇情吧.要自由度那些DLC戰役都自由到打瞌睡.. 02/02 17:36
160F:→ Capko99:樓上說的是 其實像7代那樣有多重路線算是折衷的辦法吧 02/02 17:58
161F:→ Capko99:像任務或是6代那樣 玩過或不在乎劇情 很容易不耐煩是真的 02/02 17:59
162F:→ joenot:如果無安排劇情 直接讓你衝去殺總大將更無聊吧... 02/02 18:25
163F:推 bluestrike:BA的動作快感真的很不錯 回頭玩戰無三無差點睡著 02/04 14:39
164F:→ bluestrike:不過對歷史有愛 所以還是會買單 02/04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