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iachi (黑七兄)
看板Sangokumusou
標題Re: [閒聊] 光榮來出個藍華無雙應該不錯
時間Sun Dec 30 10:45:28 2012
※ 引述《kobaylin (點子 PSN:cuteIDEA)》之銘言:
: 比起機人.兄貴.兵馬俑等
: 由排山倒海而來的小褲褲美腿御姐當雜魚似乎更賞心悅目得多 XD
: 話說藍華應該滿適合做無雙的 ,畢竟原作動畫就常出現一打多的戰鬥演出
: 戰鬥表現也絲毫不拖泥帶水 ,算是日系武打類動畫中偏寫實的類型
: 何況無雙兄貴偏多 ,來個以美少女為主的無雙也有洗眼之效
: 藍華也有笨呆的版權 ,對常與笨呆合作的光榮來說應該不難取得
: 劇情大致上可以從R-16開始冒險 ,然後接ZERO ,最後以本篇主線做結束
: 應該會變成滿精彩的作品 ...
: 若能出藍華無雙 ,相信應該會讓很多玩家燃起來才是- -+
: 參考影片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1zmmhPoDUg
其實應該來個火星異種無雙
打火星上的蟑螂人,數目多到打不完
也有頭目,還有大頭目,也可以設計火星地圖
雖然漫畫現在才剛開始沒多久,但是只要劇情不爛尾
加上角色都超有魅力的,還有蟑螂的獵奇感跟各種超展開攻擊方式
絕對可以做成火星異種無雙
這部漫畫現在人氣相當高,光榮會想的話,早早開始談,一定是可以大賣
火星無雙,20XX年預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166.197
1F:推 dark1530:那乾脆給暴雪做SC無雙算了,coming s∞n... 12/30 11:23
2F:噓 seanx:直接去玩地球防衛軍好嗎 12/30 11:38
3F:噓 devil0915:準備好了!XX無雙之亂 12/30 11:54
4F:→ SuperAguri: 強國 12/30 15:33
5F:推 kopune: 光之美少女 12/30 16:40
6F:推 JGB:那部作者跟女角有仇啊!!! 12/30 17:17
7F:→ ShikiEiki:如果無雙 12/30 17:45
8F:→ IsaacSirko:馬力歐無雙 12/30 20:32
9F:推 joenot:少年格鬥漫畫幾乎都可以做成無雙 12/30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