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gokumusou 板


LINE

首先跟各位介紹我玩這款主要參考網站: 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100337/topic/88054700/1 談完劇情後 我想分享遊戲玩法等等的問題吧! 想起之前玩惡魔獵人玩到DMD級(最難)的惡夢 在接觸無雙前總會在意難度 我朋友都要我放心 他們說簡單太多了 這款可從兩個角度來看:過關 道具/人物取得 從過關來看 我打完所有劇情與故事模式"激難" 當然在玩激難之前我人物武器等級熟練等等都已經練滿(不裝天舞) 為了故事進行 我特別故意限定條件 像玩蜀國本傳 我就都用只會在蜀國本傳出場的人物 或甚至只選該關會出場的(Ex.蜀國第一關就選趙雲 星彩 島津) 但是會重複出現的人不選(Ex.蜀國最後一關 太公望 或 左慈 就不選) 特別對戰就派該人物跟該人物PK(Ex.劇情模式有一關用關平對關羽) 並且盡可能完成各支線(不一口氣直衝殺主將破關) 結果 還真的沒有太難 不然就是我之前玩的遊戲難度太高 碰到最討厭就是一堆妖術師衝上來放冰 然後被冰到動不了就掛了 (也有可能是爬文看到說蛇魔Z打人本來就比較不痛) 道具取得上 我覺得就遠呂智篇的"蓬萊玉枝"難拿 其他道具即便激難也都很有機會出現 (當然我之前都已經先拿完 只是在激難時還有機會碰到就是了) 且在無雙中 不會有什麼"之前沒完成什麼 之後就無法再度獲得"的壓力 不過我還是有一個破不了的支線 也就是劇情模式38 三方原之戰 那邊有兩個大眾臉我怎麼都救不到 都頭也不回就跑出關了 接下來我分享我的人物玩法 當然 每個人玩法不同 也因此會造成人物難度感受的差異 也套一句玩魔獸三國時朋友說的話:"不要隨便說某角很弱 那可能是因為你不會用" 首先我說我的概要玩法 在做人物心得 也說說我不太會用的人物 1. 全角色彎曲 非力型一定裝頑強 遠攻必裝狙擊 有常駐招式(Ex.曹操的加攻擊)裝吸活與賦活 且敵人多才開 2. C6以後招式除非攻擊速度快我也少用 我較怕被斷招 且我沒耐性 3. 盡可能不一對多武將 我都盡量從外面切進去 也盡可能不積一堆一次打 4. 我馬上功夫不行 雖我會叫馬但盡量搶好馬來代步 殺人下馬 我不太會用的人物:關平 曹丕 武田信玄 甘寧 司馬懿 今川義元 牛鬼 也有不錯但我用不太好的人物 :加西亞(玉子) 濃姬 佐佐木小次郎 源義經 等等 另外玩無雙 爽度跟趣味也是在強弱外另一個考量的條件 我得承認有些角色玩起來真的有點無聊(Ex.許褚 周泰...等等) 接下來我分享一下我各角色心得 畢竟就我個人的心得 不是教學文 比較有心得就多講些 沒就盡量帶過去 當然雖不一定是最好用但也是自己開心為主的打法 有些也是想大致請教下各位 蜀 趙雲:帥哥趙雲當然就C4狂掃兵+打將啦 我也用這麼多就很好用了 關羽:R1加速C4主打偶而C1突圍 二哥好用 張飛:C4掃兵打將+偶而C3打將 飛哥一定不弱但削血能力卻又不是頂強 諸葛亮:C4掃兵+打將 打將有時多+R1 軍師武器短容易被斷招 劉備:遇到麻煩C3連續就對了 記得開加攻擊 馬超:C3掃兵+打將 畢竟是力英這樣用還不錯 不太覺得弱 同樣是帥哥又拿槍的馬超常被跟趙雲一起看 這邊感覺訴求不同 黃忠:C1打雜 人多R1打雜也可打武將 人多R1強大到不用裝賦活光吸活都吸得回來 或許因為R1的強大難怪有人說黃忠不用彎曲也沒關係 我是會裝 黃忠有點薄 姜維:比起馬超 姜維速度更快範圍也大 我也只用C4 雖說是速度型 魏延:C3無腦轉轉轉主打 我偶而爽的話轉完接R1 好用 龐統:C4群殺+打將 偶而C3打將+突圍 C3破壞力不錯 還頗有趣 月英:C4掃兵能力強 也來打將 偶而搭R1打將 強 關平:速度慢 也只有C3勉強可用+安全 我不太會用他 星彩:C3群殺+打將 跟老爸一樣雖不弱但也不覺得頂強 魏 夏侯敦:速度快殺傷力強 人多+將多就C4無限 將少可用C6 典韋:C4群殺+殺將 我較少用R3 但也不覺得弱+好玩就沒想太多了 許褚:C4群殺+殺將 打起來是沒爽度但也沒說很強 所以我覺得玩他有點無趣 曹操:開加攻擊後就C3無腦亂殺囉 雖不頂強也不弱卻也頗有趣 夏侯淵:R1超強但無屬性 所以我也只有打將才會用 比起黃忠 淵哥我用近戰武器的機會就比較多 C4清兵+偶而打將 張遼:速度是不太慢 殺傷力也不錯 我是都用C4群殺+殺將 R1偶而用 算好用 徐晃:我覺得C4群殺+殺將就很好用了 反而R3我很少用 司馬懿:坦白說我不太會用他 打將我也只能LR1冰再C3 我常C4群殺打不到人 張郃:C6群殺+打將 張郃速度快 危險就C4逃 好用 甄姬:C4那一腳不僅速度快殺傷力又強 殺將+打兵超好用 難纏的就LR1緩速 曹仁:C3洛克炮打將+掃兵超強 R3打將更強 曹仁可以發射比稻姬多4倍的藍色劍氣 可謂驚奇四曹仁 曹丕:C4掃兵打將不錯 但速度不快 頗容易被斷招 但也沒有非常弱 也算我疑惑角色 龐德:雖攻速慢 但是身為力英+超強掃兵打將技C4就很強了 吳 周瑜:C4打將+打兵 雖不能說非常大範圍掃兵但C4也超強了 陸遜:C4打將+打兵 偶而配合R1使用 C4兩次屬性強即便偶而配合R1也吸得回 看一些文章好像很多人不覺得陸遜好用 我覺得還不錯就是 太史慈:我也只會C4亂轟打將+打兵 C4遠距好用 孫尚香:LR1掃兵 C4打將小心斷招 偶而C1逃跑 還不難用就是 孫堅:我用他都用合體技的XD 孫權:C3 C4打將 掃兵 偶而玩玩R1還不錯 整體不錯+有點有趣 呂蒙:速度快 我還是用C4小心使用 整體殺傷力不錯 甘寧:C4總覺得破綻不小 不太會用老師 黃蓋:開低走高 也沒說走非常高 剛開始覺得他無趣 有裝後還好 C4群殺+殺將不錯 偶而配合C3 孫策:C4殺將+群殺 速度傷害不錯加上C4會移動 好用 大喬:我只用C4 雖範圍不大但出招速度算快了 記得放R1 不算差 小喬:我也只用C4 範圍不錯 算比大喬好用 周泰:C4群殺不強 C3也砍不是很痛 有點無趣 開高走低 凌統:雖然也是只有C4好用 但出招速度快 無限打不錯 其他1 貂蟬:C4多段屬性打兵殺將強 C1我逃跑才用 呂布:C3打將+掃兵一招到底 偶而C4打將一下換口味 強 董卓:雖然跟孫堅一樣的C4 也有C3連段招 董肥我覺得沒多強 但卻也不讓人覺得弱 袁紹:也是C3連續砍 還一招C1瘋狗衝撞突圍技 不錯 張角:很多人覺得弱的張角我卻覺得還好 我裝吸活與賦活 然後R1打將 有時R1位置有放好可以直接接C3 有時R1打打兵也可以 孟獲:C3人群中竄 C1逃跑用 裝天活 遇到將多危險就必殺技 我是覺得還算不差 祝融:C4群殺 C3殺將 R1坦白說我很少用 雖然很多人很推薦 這樣我就覺得不錯了 左慈:LR1還不用耗無雙根本外掛 C3夠強好用了 其他2 遠呂智:我也只會C1無限出 裝個天活 將多就大絕 妲己:C4殺將群殺就夠了 C4我判定方法就是看她跳起來的時候 太公望:我都用C4 偶而再R1爆個球 太公望強 但有時候節奏我抓不穩 個人技術問題 孫悟空:C4殺將+群殺 跑步一流 偶而R1變大鬧鬧 頗強 伏羲:C4群殺 C3殺將+群殺 強 女媧:速度非常快 我都C4亂砍 偶而才用R技冰人 源義經:C4 C5要殺將或群殺我都隨便用 但有時候常判定不到? 雖說砍到是很痛 平清盛:C2群殺+殺將 C2節奏要注意 算出頗快的 強 卑彌乎:C1偶而殺將破壞力十足 C3主打 只是我用她都要小心被斷招 會用就很強 真遠呂智:C4群殺 C3殺將 大魔王強度毋庸置疑 百百目鬼:C4還不錯用 偶而殺將我會用C3 牛鬼:裝天活吧.. 我當時也是帶秀吉加速才把他熟練練滿 弁慶:出招慢比較囧 C7破壞力不錯 R技有時打到很痛 所以我還是裝個賦活 三藏法師:C3主打 坦白說特殊技出現的時候浮空我常打不到 算個人技術問題 戰國1 真田幸村:C4殺將破壞力非常可怕 偶而C3掃兵 反而我很少用很強的R1 前田慶次:C4殺到底就是了 連慶次我都覺得比呂布強 織田信長:C4群殺 偶而C4我會來殺將 C3突圍不錯 R技坦白說我不太會用 有時我放出R1 用C2 結果抓不準 明智光秀:我都用C4 流暢度我覺得比周泰好 C8太後面我沒在用 石川五右衛門:C4殺將+群殺超強 偶而用用C3 上衫謙信:C4群殺 C6殺將 謙信公要裝金甲 R技會被弓箭斷招 謙信公很強 阿市:我都用C4 C5搭著用 阿市我覺得不弱也不算太強 阿國:劇情搞笑招式也搞笑 但不可否認阿國卻很強喔 C3群殺 C4破壞力也不錯 雜賀孫市:非常恐怖的C4 但是位置一定要抓準 武田信玄:C4範圍不大勉強殺小兵殺將 C3位置如果對傷害也不少 信玄公我較不會用 伊達政宗:C4強殺將打兵不錯 但我覺得有時伊達有點薄 戰國2 濃姬:C4轉轉轉非常強 但有時候我常常連續轉會出不來 地雷我不太會用 服部半藏:C4群殺 C3殺將可用 這四個忍者都不錯 森蘭丸:沒裝的時候囧到爆 但有裝就強到爆 C4主打 豐臣秀吉:速度快 C4強 開加速後我會用C8 今川義元:要PK的話 C2還比較可以用 群殺我就不太會用了 本多忠勝:C4非常強 我用C4沒被斷過招 雖也不見得打得準 C4亂打都會贏 稻姬:LR1掃兵 C4還不錯只是要抓手感 雖不強但實在很喜歡用 德川家康:C4掃兵+殺將 C3 C5 R1也都可殺將 強 女忍:C2還是好難抓 但是隱身C4也頗強的 石田三成:C4兩次屬性強 但出招慢可能要先出C3 或遠點打 LR1我不太會用 淺井長政:C5掃兵+打將 C4逃跑用 整體破壞力似乎有點不足 島左近:C4掃兵 將用C4劍氣順便掃 無腦好用 戰國3 島津義弘:C5殺將+群殺 無腦好用 立花誾千代:C6群殺 有將先R1 之後可C6可C4 R1破壞力也強 整體好用 直江兼續:C3殺將 C4群殺 速度稍慢 算不錯 寧寧:R1分身後 C3 C4亂砍就是了 強 風魔小太郎:我都用C4 速度快 破壞力強 宮本武藏:C3亂砍從外面切進去就是了 非常強 前田利家:C4掃兵不錯 C5殺將 也不錯用 長宗我部元親:C1一直用還不錯 只是有點無聊 但C4又有點慢有危險 加西亞:坦白說我剛開始用還真"不知該怎用她" 還好會用之後她沒賞我一記"鐵拳" C1 C2有時對將傷害非常高 LR1掃兵好用 但對將上我還得多練 佐佐木小次郎:我都用C4出招比較快 但看很多都說C6 R5強 我還不是非常會用他 或許想到他都想到宮本所以才會一起比 柴田勝家:C2殺將超強 C1群殺也好用 無腦強 或許這是我第一款無雙 才比較多感想吧! 偶而玩玩這樣沒壓力遊戲還真的不錯 才能真正得到紓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08.105
1F:推 pirrysal:推好文章,我也正在練蛇魔2,真是很好玩又爽快 12/15 03:54
2F:推 yung80111:隨便選個關卡shift隨機挑三個就上了XD 12/15 04:04
3F:推 jackthegreat:曹丕要特別練EXC6 距離抓得好可以一招秒王 12/15 04:59
4F:推 keyboking:認真!推啦! 12/15 05:47
5F:推 sfgzgmfx20a:牛鬼不裝天舞真的太自虐了XDD 12/15 06:33
6F:→ QQQQQQQQQQQQ:呂蒙C3無限段即為無腦強 12/15 09:24
7F:推 gn00647797:我沒有別的意思.不過無雙中蛇魔系列是無雙難度算是最簡 12/15 10:17
8F:→ gn00647797:單的.給了一堆金手指. 12/15 10:17
9F:→ gn00647797:遊戲基地這網站真的越做越好了.. 12/15 10:22
10F:→ gn00647797:原PO心得文很用心 推一下 12/15 10:46
11F:→ gericc:想起之前無雙系列剛推出的10年前 據說那時難度很高 12/15 14:19
12F:→ gericc:當時朋友還說要找另一人跟你一起接手 不然手會酸死 12/15 14:20
13F:→ gericc:現在想想就不知道是否為謠言? 12/15 14:20
14F:→ pirrysal:我以前玩真三的時候覺得還好,真一二就不知道了 12/15 14:43
15F:推 shananx:認真分享給推~ 12/15 16:19
16F:推 a502152000:看難度 難度調低的話真三系列幾乎在割草 12/15 17:19
17F:→ a502152000:例外是真三五 調太簡單很容易連舞還沒起來就打贏了 12/15 17:20
18F:推 gn00647797:我覺得原PO實力應該很強.畢竟是第一款無雙.就算玩其他 12/15 17:33
19F:→ gn00647797:系列應該也沒問題..10年前無雙剛出一堆人都不知道如何 12/15 17:34
20F:→ gn00647797:打高難度.當然會覺得超難{我也是其中之一}.但懂得那代 12/15 17:34
21F:→ gn00647797:的攻略方法後其實就會輕鬆很多.6猛那個我就不想說了 12/15 17:35
22F:推 a502152000:六猛有速武或Ex武吸血 究極的難度就只有紙糊的我軍了 12/15 19:31
23F:推 aterui:剛剛玩六猛當機路過... 12/15 19:59
24F:→ gericc:我覺得是我之前玩的遊戲太難了 但偏偏我又有耐心破完 12/15 23:33
25F:→ gericc:惡魔獵人即便我破關也不是全S的破關 12/15 23:33
26F:→ gericc:但難度提高 惡魔獵人是連破關都有難度 更別說挑戰條件了 12/15 23:34
27F:→ gericc: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 同樣是CAPCOM出的Basara 12/15 23:36
28F:→ gericc:看同學玩結果 難度好像比無雙高? 12/15 23:36
29F:推 gn00647797:BASARA的難度就出名的低{跟無雙比的話} 12/15 23:39
30F:→ gn00647797:一代剛出來時.評語還是給動作苦手的遊戲 12/15 23:40
31F:推 gn00647797:不過2.3代難度就開始有在增加.反倒是無雙就.. 12/15 23:48
32F:→ gn00647797:蛇魔一代的關平是神之等級.不過ORZ就沒了 12/15 23:49
33F:→ gericc:我是看同學玩Basara2 有一關敵人有本多還有其他敵人 12/16 00:18
34F:→ gericc:結果看我同學一直被本多肛死XD 12/16 00:18
35F:→ gericc:我那朋友比我還強多了 也因此我對Basara印象就比較難XD 12/16 00:19
36F:推 herro760920:蛇魔系列因為有屬性的關係,每隻都可以無腦打,真正最 12/16 00:34
37F:→ herro760920:無腦又有爽度的就推蛇魔系列了 12/16 00:34
38F:→ gericc:或許公司也知道蛇魔包山包海 所以也想借這機會拉玩家吧 12/16 01:16
39F:→ JKSmith:遊戲基地?這介面怎麼看都是巴哈姆特啊 12/16 01:52
40F:推 msucoo93:好久沒去基地了,我還停留在黑底界面的印象XD 12/16 09:35
41F:→ gericc:當時我也是Google蛇魔 攻略 就跑出這網站 12/16 14:22
42F:→ gericc:剛把檔案備份後刪掉重來看看 雖技巧提昇了卻覺得好難啊 12/16 17:54
43F:→ gericc:都忘記以前剛開始是怎過的 12/16 17:54
44F:推 dbkc:驚奇四曹仁 XDDDDD 12/17 00:36
45F:→ pirrysal:關羽你的歌 12/17 02:29
46F:→ gericc:馬超愛吃草 12/17 13:5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