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epa (Good Luck!!)
看板Sangokumusou
標題[蛇魔] 這遊戲是不是只能有一個存檔?
時間Mon Dec 3 03:25:46 2012
請問蛇魔二
是不是只能有一個存檔?
然後頂多多一個 [再開](戰場中..暫時SAVE的狀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0.220
1F:推 aterui:無雙系列歷代好像只有戰國無雙3支援多人不同存檔? 12/03 08:03
2F:→ arl:蛇魔2只能一個存檔 三國無雙5可以存5個檔 鋼彈無雙3也是.. 12/03 19:30
3F:→ arl:1樓你這樣講變成在誤導 =.= 12/03 19:30
4F:推 aterui:真三5那五個存檔只是不同傳而已,全武將成長還是共通的 12/03 19:42
5F:→ aterui:戰無3是可以每個存檔進去都自己練自己的不會影響其他人 12/03 19:43
6F:→ yuuga:戰無二也可以存很多個吧 12/03 20:02
7F:→ suleyman:戰無二不行 樓上記錯了~ 12/03 21:43
8F:→ drwsb:沒記錯吧 戰無二可以 12/03 22:18
9F:→ lovinlover:現在的無雙系列存檔不是都放在我的文件夾裡嗎? 12/04 16:44
10F:推 yuuga:戰無二可以啦..我就存兩個以上.. 12/04 19:02
11F:推 shananx:戰無二確定可以,另外帝王傳也算可以 12/04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