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neth99 ()
看板Sangokumusou
標題[四代] 黃蓋的造型
時間Thu Oct 19 21:08:53 2006
剛剛打四代的黃蓋
覺得他的造型一整個像日本摔跤學手麻!
還左踢右踢 太Kuso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35.208
※ 編輯: kenneth99 來自: 124.8.35.208 (10/19 21:09)
1F:→ KevinSh:摔角手明明就是光頭典,看他的四代結局多HIGH呀XD 10/19 21:17
2F:推 lwecloud:摔跤學手 是專門學摔跤時如何摔得比較漂亮嗎?XD 10/19 21:17
3F:推 snowandsea:一直覺得 他長的很像40歲過中年的金太郎~~~ 10/20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