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Francisco
標 題Re: [閒聊] 開始在saratoga過日子
發信站批踢踢參 (Mon Jul 16 00:11:08 2007)
轉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ptt3
※ 引述《[email protected] (^^)》之銘言:
: ※ 引述《Cifa (^^)》之銘言:
: : 這幾天開始在Mt' Mike's pizza打工
: : 有點無聊耶 都沒看到半個華人來買pizza
: : 不過這家店的pizza都還滿好吃的
: : 在saratoga-S'vale road 的Argonaut shopping center
: : 有家safeway 左邊~~~
: : 歡迎大家來試試我做的pizza順便找我聊天吧
: : 剛到這裡都沒有什麼朋友捏
: address: 12850 Saratoga-S'vale road
: Argonaut shopping center
你們的pizza有賣stuff那種厚的嗎? 你半公半讀喔?
因為你打工的地方我離我好像很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參(ptt3.cc)
◆ From: 75.24.107.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