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543 (盛氣平 過自寡)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填資料的"性向"欄
時間Wed Apr 11 17:39:47 2012
大家好
小弟目前在填長榮的應徵表
結果看到一欄叫"性向"
請問這應該要填寫哪方面的資料上去?
因為下面還有"優點""缺點"
而之前應徵時的履歷幾乎是自己設計格式
實在不知道這一欄該怎麼寫
在下不才
不知有沒有前輩能稍微提點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63.13
1F:→ maosun:寫"男" (大誤) 04/11 17:43
2F:推 lance70176:男女皆可? 寬闊的胸襟 04/11 17:45
3F:→ callmeanswer:那應該是你的優點缺點吧= = 04/11 18:07
4F:推 kiki41052:呃 那應該是問你的興趣和專長何在吧... 性向測驗啊XD 04/11 18:09
5F:→ ErosYuan:寫「正常」?其實可以問一下人資,這是在問什麼?? 04/11 18:12
6F:推 DDRMIX:"無經驗" 04/11 19:02
7F:推 Lucas500:樓上好壞XD 04/11 19:39
8F:推 CockyDick:3次/天 04/11 19:47
9F:推 dophinn:看中文旁邊有無英文字對照,如果是「Sex」,那就「男/女」 04/11 20:31
10F:→ dophinn:若是「Sexual orientation」,那就照上面幾位的意思吧XD.. 04/11 20:33
11F:推 bassing:寫正常就可以了 04/11 20:53
12F:→ notoriousii:個性取向 ? 04/11 21:22
13F:推 zxcvboy:寫個"羞"吧 04/11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