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e0306 (風行羽)
看板Salary
標題[討論]需要輪調工作地點的職位大家的接受度如何?
時間Wed Apr 11 17:04:28 2012
最近,面試了一家福利制度對我來說還算OK的工作。
工作內容是軟體服務類(FAE工程師),須出差,且也須輪調...
輪調地點 嘉義跟台中。
主要會有想要進修學英文或是其他技能或語言。
所以有需輪調工作地點的職位,大家的接受度高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00.150
1F:推 hsiawenc:有一好,沒兩好啊 04/11 17:06
2F:→ nice0306:出差都還能接受,輪調就比較難抉擇 04/11 22:31
3F:→ sionxp:有錢都好說 04/12 00:05
4F:→ nice0306:大約在25K~30K中間 04/12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