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ycharmed (瓶兒)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社會新鮮人offer選擇
時間Wed Apr 11 14:26:32 2012
前陣子學業完成後,開始求職、面試,
結果很幸運地有兩間不錯的公司提供了offer,
不斷反覆思量後仍難以抉擇,因此決定來板上請教大家,
希望各位能提供一些意見,萬分感謝!
公司 電子業(面板) 汽車業
職務 管理職 管理職
待遇 N*14 (N+5) *14
工時 0800~1730(責任制) 尚不清楚
福利 三節獎金 獎金、分紅(據說不錯)
交通 大眾運輸約1.5hrs 大眾運輸約1.5hrs
兩間公司共同點是通勤時間均很長,未來應會住宿,
就產業發展來說,則汽車業目前優於電子業,
但面板又據說未來前景看好。
不知各位覺得第一份工作選擇何者較佳呢?
謝謝大家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16.23
※ 編輯: toycharmed 來自: 1.170.116.23 (04/11 14:32)
1F:推 Rexmb:如果真認為前景好,願意接受責任制操到死嗎? 想清楚就好 04/11 15:06
2F:→ sionxp:猜兩個都責任制 選錢多的 04/12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