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IU (略)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OFFER選擇
時間Wed Apr 11 13:55:58 2012
公司 傳統產業(現職) 汽車材料開發公司
部門 生管課 開發部
職務 維持廠內生產順暢 開發汽車材料
薪水 31K 31K(可在談更高??)
年薪 福利+年終約 13~14個月 沒福利,但年薪加總比舊
國內員工旅遊 舊公司多,無員工旅遊
工時 上下班打卡 (周休2日) 上下班打卡 (周休2日)
8:00~17:00 8:30~17:30
加班制度 平常幾乎不用加 平常未知,六很少
加班有加班費 責任制沒加班費
住所 家裡 家裡
交通 機車(15~20mins) 機車(20~25mins)
其他 只要事情協調好,可以說 一星期約1.2天會去供應商
是蠻輕鬆的,偶爾看看現 拜訪,回來要完成進度
場,星期六偶爾加個班,需 報告,公司只接外國訂單
要做的東西也漸漸熟了, 工作內容有挑戰性,但可
辦公室氣氛很好~跟同事也 學習非常多方面知識。
算很不錯,但學習機會少 所學與這方面蠻相關的,
了點,升遷更不用說了, 所以老闆似乎看起來很想
本身認為這是間可以養老的 叫我跳槽?
公司。
小弟目前26Y~個人本身是覺得B的工作內容可累積較多個人專業知識
對以後的幫助會蠻大的,但卡在責任制~所以上來問問板上的意見
以上還請各位提供寶貴的意見,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253.66
※ 編輯: ABIU 來自: 211.22.253.66 (04/11 13:57)
※ 編輯: ABIU 來自: 211.22.253.66 (04/11 14:31)
1F:→ aataipei:看不出2的吸引力Xd 04/11 14:33
※ 編輯: ABIU 來自: 211.22.253.66 (04/11 14:56)
2F:推 bnazvdp:當2跟你要業績生不出來,又責任制無加班費,也許會想念1… 04/11 16:42
3F:→ ABIU:忘了說~B的職務為工程師~沒有業績壓力 04/11 16:45
4F:→ rammstein:1的摳摳也太少... 04/11 21:22
5F:推 princetamaki:看到有加班費 我就直接踢2 04/11 22:13
※ ABIU:轉錄至看板 MenTalk 04/12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