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bm3 (加油!)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工作選擇
時間Tue Apr 10 19:43:35 2012
各位先進大家好,
目前老婆調動順利的話,
七月會開始定居桃園(預定中壢/平鎮/龍潭)
小弟為中字輩碩士/工作三年,
剛邁入而立之年,
目前找到兩份工作,
希望各位大大給個意見做參考。
A B
薪資(月) N+2 N
(試用期一個月後調整)
年薪 12+?個月 16個月
(含固定兩個月年終與考績+三節平均值)
資本額 二千萬 九億五千萬
規模 95人 上市(該領域國內龍頭)
職稱 研發副工程師 副研究員
地點 新北市五股 新竹市東區
工作內容 與原工作相似度>80% 與所學相關,
但與原工作相似度較低(~60%)
其它 感覺是個有活力的新公司
升遷順暢(104描述)
第一年即有特休
但試用期滿要簽約一年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14.141
1F:推 victer0327:感覺去Tech_Job問比較快,另外A,B打上會更快 04/10 21:08
2F:推 shter:五股工作住中壢環北不錯喔!機場捷運快通了可以直達 04/10 21:20
3F:→ Rbm3:一家是檢驗類一家是醫材,目前該板只有一篇剛發的討論 -.- 04/10 21:22
4F:噓 Ntustkid:不講公司是哪招 04/11 01:09
5F:→ iamsgogo:怎麼不找藥廠呢?? 04/20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