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enda (聖摩林公爵)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自我推薦欄
時間Tue Apr 10 11:51:48 2012
(借帳號詢問...)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104寄出履歷前的自我推薦欄約500字
填寫內容方向為何?
我爬文有人似乎建議可以複製貼上全部自傳
我目前的想法是把面試準備的1~3分鐘自我介紹貼上
所以是不是也要針對不同公司職缺做修改(類似自傳 但內容會重複)?
另一個問題是
請問在自傳中末段是否一定要寫些"加入公司動機"呢?
因為我想說若是加了不一定較好的話
就不用每間都修改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6.66
1F:推 WWWer:複製貼上全部自傳也太扯了吧.. 04/10 13:05
2F:→ natsugo:開頭說你要應徵什麼職務,再簡單寫出自己的學歷背景經歷, 04/10 13:31
3F:→ natsugo:最後就感謝對方的時間希望能有機會面試。 04/10 13:32
4F:→ natsugo:如果是104上面的就不用特地寫加入公司動機,因為不知道哪 04/10 13:34
5F:→ natsugo:些公司會看,要不就是把工作經驗來特定縮小到你要去的產業 04/10 13:35
6F:推 littleshih:這欄很重要 可看出你有沒有心 有沒有特點 04/10 19:25
7F:推 ffeh:主要是要能將你的學經歷跟應徵職位表現出來... 04/11 14:11
8F:→ ffeh:copy自傳...面試人員可能會懶的看... 04/11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