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999 (惜君如常蝶舞成雙)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怎樣被資遣或被炒?
時間Tue Apr 10 11:38:52 2012
對工作喪失熱情
特別是對老闆硬丟的副業
完全沒啥興趣
只想離職算了
但是自願離職 我連失業給付都沒得拿
想請問要怎樣讓老闆把自己炒掉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86.239
1F:推 catpolar:不加班、只做業務範圍內的工作、要求加薪.... 04/10 11:41
2F:推 GoogleMe:天天遲到 04/10 11:45
3F:推 NinePi:滿奇怪的 不想做就自己離職 (當然一樓提的都算合理) 04/10 11:48
4F:→ NinePi:只是故意擺爛滿爛的 04/10 11:49
我也想自己離職 不過為啥我要喪失國家給我失業給付的權利
※ 編輯: PTT999 來自: 111.240.186.239 (04/10 11:50)
5F:→ iloveglay:不認為是喪失,倒覺得是浪費...那筆錢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04/10 11:57
6F:→ iloveglay:不是很好嗎? 多的是家有老小還硬被裁的人... 04/10 11:58
7F:→ maye:擺爛結果害死旁邊的同事先做不下去... 04/10 12:01
8F:噓 feelingdupom:大家客氣了 04/10 12:13
9F:→ callmeanswer:反正你也不是第1次被炒 看前面怎麼做就怎跟著阿 04/10 12:20
10F:→ a760608:請不要擺爛阿... 這樣很難收拾 04/10 12:34
11F:噓 zaknamic:國家並沒有保障你因為沒興趣而擺爛 04/10 12:43
12F:噓 tikowm:不要把老闆的錯硬叫國家負責 04/10 12:48
13F:噓 crazydimondz:失業給付留給需要的人好媽 04/10 13:11
15F:推 DJY:把老闆女兒 04/10 13:55
16F:噓 batt0512:你的權利?笑死人 04/10 14:00
17F:噓 NINIHEN:道德感低落。明明是自己不想做,還想拿失業給付。 04/10 15:02
18F:推 ErosYuan:擺爛可以讓老闆合理開除你,不一定屬非自願離職範圍 04/10 15:15
19F:推 CP543:加薪 04/10 17:34
20F:→ austen911:我覺得你的想法真的很負面了,自願離職比較好,我通常是 04/10 20:26
21F:→ austen911:工作不順,而告訴自己,要努力到最後,就算被排擠到開除 04/10 20:28
22F:→ austen911:我,起碼我可以領失業救助金,但這個想法完全是我努力下 04/10 20:29
23F:→ austen911:去的後盾,否則誰要一直在自己不開心的地方工作 04/10 20:29
24F:噓 urtan:哈 這種態度... 04/10 20:30
25F:→ austen911:不過,通常有我這種精神勝利法心態的人,是不會被開除的 04/10 20:30
26F:→ bndan:雖然說 那的確是權利...但在台灣那權利是帶有些同情色彩... 04/10 21:00
27F:噓 shter:這跟健保拿藥吃爽爽的人一樣....... 04/10 21:22
28F:噓 almondchoco:..... 04/10 21:27
29F:噓 bluemmb:工作認真不擺爛卻被fire掉再來談失業給付 04/11 15:43
30F:噓 chris920309:這種態度我看你去哪家上班都一樣失敗 04/13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