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ke10 (nike拾)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offer抉擇
時間Mon Apr 9 16:12:54 2012
日前面試了一個職務
名稱是英文打字員
位於北市某某檢驗公司
HR面談過後(包含上機測試英打)
又請了該部門主管來面談
在對談過程中對方也有提到滿急著找人
感覺上 我錄取的機率滿高的
而且對我來說公司福利、通勤距離都OK
沒意外的話4/23可以上工
但是這份工作的前瞻性可說是沒有
就只是謄打檢驗報告
要用到的專業大概只有英文吧
這一點連面談的主管也有提到
他說
"假如你有更喜歡、更有發展性的工作
當然歡迎你選擇其它家工作
但是這份工作雖然前瞻性不高
也是需要有人來做
你可以再考慮看看沒關係"
好猶豫如果確定錄取的話要不要去
可是找工作又一陣子了
實在是很難抉擇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5.41
1F:→ cosmosChun:最近也是錄取了在家附近 純文書的行政工作...好煩惱啊. 04/09 16:36
2F:推 CTUST:騎驢找馬啊 既然主管都這麼開明且懂這職務流動性大了 介意啥 04/09 16:40
3F:→ neverload:你也可以進去了看看有沒有機會去別的有興趣的部門 04/09 16:47
4F:→ neverload:雖然好像只是打報告不過也不見的就很容易 04/09 16:49
我想我最近還是會繼續去面試吧
假如面試結果真的都沒有錄取
我就會去這間公司
但在那之前我還是要先收到被錄取的通知 囧"
畢竟距離部門主管說的4/23還滿久的....
還是說我要寫封mail表明我非常願意待他們公司呢?
※ 編輯: nike10 來自: 220.136.15.41 (04/09 20:08)
5F:推 azalea751129:如果你有面試官的MAIL,建議你是寫封感謝函 04/10 17:38
6F:→ azalea751129:積極一點會給對方留下"你真的很想要這份工作"的印象 04/10 17:39
7F:→ azalea751129:當有幾個人選在考慮時,你有寫過信就會比較突出 04/10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