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ttogo (^^)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出社會後如何增加人脈?
時間Sun Apr 8 19:03:03 2012
想請問一下
大家都是如何培養人脈的?
覺得出社會後生活圈變好小
再加上在公司內的team很小 很少有機會認識其他人
目前有再想假日去上些課
也不知除此之外 還有甚麼方式可以增加人脈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1.128
1F:推 dophinn:獅子會、青商會、XX學會、XX協進會、XX協會、XX社大..很多 04/08 23:06
2F:→ kitune:表特版 汪踢版 西斯版 最重要的當然是八卦版 可以萬人響應 04/08 23:09
3F:→ kitune:而且在交流意見的過程中 好心人還會幫整理你的英雄事蹟 04/08 23:10
4F:→ kitune:最終你可以建立一群專屬的粉絲團 無論什麼場合都會提及你 04/08 23:11
5F:推 umityann:推一下樓上 XD 04/08 23:44
6F:推 ivy7807:二樓XD 04/09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