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iinnn (time goes by)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關於工作氣氛是否是我要求太多?
時間Sun Apr 8 16:13:03 2012
現在的工作 朝九晚七
工作氣氛是完全100%都在工作
沒有同事是在做私事或閒聊的 也就是氣氛是很沉悶的
還有部門同事不是聚在一起吃飯 而是老鳥跟老鳥吃 菜鳥跟菜鳥吃
很不喜歡這樣的部門感覺
因為之前的工作是比較有"人情味"的工作環境 也比較習慣這樣的工作氛圍
前老闆也曾經跟我說過 上班時間 1/3做私事 2/3做公事這樣的安排是可接受的
所以 目前工作氣氛沉悶的讓我受不了
不過 看看板上 加班的工作不在少數
目前的工作也沒有待不下去的理由
只因為工作氣氛很悶 就想離職換環境 這樣的我是否太不知足?
還是 追求自己喜歡的工作環境是正常的?
如果要鞭 請鞭小力點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65.44
1F:→ kitune:未看先猜有人會說下班不認識 其實你進去也沒多久 04/08 16:15
2F:→ kitune:先試著跟菜鳥混熟再說吧 有的人會覺得過一段時間再來認識 04/08 16:16
3F:→ income2bank:因為你還不熟吧 阿菜有陣痛期啦 熟了就好一些吧? 04/08 16:30
4F:→ income2bank:不過 工作就是工作 你去工作不是去交朋友的啦 04/08 16:30
5F:→ xavier0802:其實我反而不太懂有時間閒聊的工作環境是怎樣 囧 04/08 16:53
6F:→ xavier0802:我公司很忙 大家都忙著做事 沒時間聊天的 04/08 16:53
7F:→ xavier0802:我也覺得工作應該就是這樣子... 04/08 16:54
8F:推 newstyle:上班時間 1/3做私事 2/3做公事,那1/3怎麼還不下班? 04/08 17:06
9F:→ newstyle:上班2/3,然後就可以下班做私事了 04/08 17:38
10F:→ Hiyochi:受不了勤務時間都拿來處理公事? 妳可以改找責任制的工作 04/08 17:56
11F:→ Hiyochi:包準妳就算感到再悶也無暇處里私事 04/08 17:57
12F:推 qwesazx:1/3私事是指有1/3時間不用一直專注在公事上吧 04/08 18:17
13F:→ qwesazx:上班整天都在忙公事 是我我會發瘋吧 04/08 18:18
14F:推 lynnnn:我跟你換好了 我因為沒跟同組的同事聊天 就被主管刁 04/08 19:43
15F:→ bndan:"上班時間 1/3做私事 2/3做公事這樣的安排是可接受的" 看來 04/08 22:23
16F:→ bndan:這也是待遇之一...我們公司是那種100%在工作的..但我還蠻希 04/08 22:24
17F:→ bndan:望其他人在那閒聊...(我喜歡在熱鬧點的地方做事 ~"~) 04/08 22:24
18F:→ Gyin:上班每個人都埋頭作事完全沒人講話那很多人會受不了... 04/08 23:28
19F:推 kohaigi:我也是~忙到翻過去,主管卻噹我為什麼沒有跟其他同事互動 04/09 00:17
20F:推 lzcdlcf:工作好像太忙碌真的會很悶 適當的交誼是ok的~ 04/09 00:24
21F:推 WhatRabbit:我以前的工作也是閒的時候比較多 但偏偏跟同事聊不來 04/09 01:16
22F:→ WhatRabbit:覺得很痛苦 反而希望忙得沒太多時間聊天 囧 04/09 01:17
23F:→ WhatRabbit:不過我覺得有點空間閒聊才不會太緊繃.. 04/09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