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ela000 (小3)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科技3C產品門市的福利等
時間Sun Apr 8 02:25:49 2012
今天面試一家知名水果門市(優葛口味)
面試過程提到說最近要展店 開在家樂福裡 所以需要一批新血
試用期1month 22000 其後會考核 通過則以25000+業績獎金(個人+團體)任用
排班制休假 月休8天 只有1天能排假日休 其餘排1~5休 每餐用餐60分 有提供職前訓練
正是聘用後 往後可輪調至獨立門市(八x.敦x.信x等)
請問這樣的薪水同產業內算是OK嗎?
我忘記問有沒有三節年終了@@ 因為面試者有點嚴肅 害怕一個忘記了...
而且我覺得在家樂福裡面的門市應該不大 而且生意應該不好 可能會達不到業績吧?
有人有認識在裡面工作的朋友了解還有哪些福利嗎?
福利與休假方面有比其他3C科技的門市好嗎? 請提供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40.19
1F:推 emalleric:你是去順發旁邊那個水果面試嗎?我去面試 還要2次面試耶 04/08 03:25
2F:推 laiwanyu:我在思**賣內衣,底薪15000,月休五~六日,每日工時12hr 04/09 00:10
3F:→ laiwanyu:底薪+加班費→不到22000, 04/09 00:12
4F:→ laiwanyu:底薪+加班費+業績獎金→30000...非常困難 04/09 00:12
5F:→ yk780906:我也有去面試 當下我覺得去家樂福非常奇怪 04/09 12:47
6F:→ yk780906:第二次面試 老闆說正式後會慢慢調到33K以上 04/09 12:48
7F:→ yk780906:但我也不確定他33K是說加完獎金還是沒加 04/09 12:48
8F:→ yk780906:我比較想去的是獨立門市 目前在等通知@@ 04/09 12:49
9F:→ intela000:我也還沒接獲第2次面試通知 面試官也說會慢慢調到30000 04/09 21:47
10F:→ intela000:以上 但是是加上業績獎金 而且開在家樂福生意應該不好吧 04/09 21:48
11F:→ intela000:而且 店員往上升就是店長了 店長應該是肥缺 應該沒人想 04/09 21:48
12F:→ intela000:走吧 那我會不會終生店員 升不上去= = 04/09 21:49
13F:推 yk780906:我第一次面試那個人沒有跟我說會調 第二次是老闆講的 04/09 21:55
14F:→ yk780906:我也覺得在家樂福不妥,且我可能會在重新店(若在家樂福 04/09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