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tktyut (james)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大家今年都有加薪嗎
時間Sun Apr 8 01:04:49 2012
如標題
加薪的理由又是甚麼呢?
減薪的也可來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49.66
1F:推 sweet00914:加薪的理由:當前能力 > 現薪 ,所以要加薪。0.0 04/08 01:25
2F:推 geminichen:那減薪就是:當前能力 < 現薪 ,所以要減薪囉 @@ 04/08 02:30
3F:→ sweet00914:減薪的理由:公司營運 < 預期 ,所以要減薪。0.0 04/08 02:52
4F:→ bndan:S大 那萬一當前能力 > 現薪 且 公司營運 < 預期 這樣是???? 04/08 02:57
5F:→ bndan:依照程式先後條件判定 後做後贏 (誤) 04/08 02:57
6F:→ ykjiang:回樓上,也許換公司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04/08 03:12
7F:推 priorart:我已經N年沒聽過加薪這個詞了 在台灣靠跳槽加薪比較實在 04/08 09:04
8F:→ cccs:有加薪,工作內容粗淺,工作量少,很想換工作 04/08 09:24
9F:推 WGfriend:台灣的環境,還是用跳槽加薪比較實在 04/08 11:51
10F:推 sweet00914:ykjiang<<<正解。此時porcess已經break出來了~0.0 04/08 17:05
11F:→ ytktyut:b大 換公司+1XD 我覺得兼差幫自己加薪比較快 等公司加薪 04/08 19:41
12F:→ ytktyut:頭髮都白了 04/08 19:42
13F:推 j0412369874:換公司+1 找得到管道 人脈 機會能跳就跳 公司要是會主 04/08 20:58
14F:→ j0412369874:動幫你加薪 就不會到現在還有離職潮了 鐵支銀行職缺只 04/08 20:59
15F:→ j0412369874:看這兩個月 職缺還增加..XD 這年頭掙錢要靠自己了~ 04/08 21:00
16F:推 yumi417:加了25k 理由同1F 04/08 21:08
17F:推 ikai99:加了一點 因為上面的跳巢走光了 04/08 21:22
18F:→ bndan:沒啦XD 我只是好奇問而已 剛好看到有交集點 04/08 22:21
19F:推 weiweitung:老闆離職,留了一份"禮物"給我們... 04/10 01:13
20F:推 jyunwei:加了13K,因為換工作,義務役士官->退伍工作XD 04/11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