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baby (LoVe)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離職相關準備..
時間Sun Apr 8 01:03:14 2012
第一次工作要提出正式離職
很多地方不太了解 想請問各位大大~
1.在公司待了兩年
有查了一下勞基法是說要在20天前預告(法規上未說明是否包含假日?)
預計在週一(4/9)提4/30離職
是合法的嗎?
2.因為前人的經驗看到..公司很喜歡一直把員工要離職的日期延後..
我很怕我提出離職單 老闆會裝作沒這回事
提出當天是否可錄音存證?
麻煩大家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50.78
1F:推 strman:寄出email給HR 順便cc給主管 04/08 01:11
2F:→ ribaby:因主管沒有個人e-mail,只有公司公用的,這樣也可以嗎? 04/08 01:38
3F:→ ribaby:再者,是否一定要對方有開啟才算呢? 還是我這邊有寄出記錄 04/08 02:19
4F:→ ribaby:就算? 不好意思 麻煩大家了!! 04/08 02:20
5F:→ jjj4372000: 急件,索取回條。 04/08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