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rorio (重新開始)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我的主管有點...
時間Sat Apr 7 22:25:37 2012
很重視細節 但又不是說都重視 重點是有一天她連ppt的影片連結都連結錯...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要怎麼繼續聽從他的領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86.76
1F:推 wangrg:炒掉他.just do it 04/07 22:45
2F:推 asiu:那個年代...只要比平庸還要好一點...都能當主管.. 04/07 23:08
3F:→ navybluer:這個年代的主管很多只是比較早出來工作而已 04/08 00:00
4F:→ bndan:PPT連結錯誤 通常是建立在環境沒有事先準備好居多...嘛.結果 04/08 00:50
5F:→ bndan:決定一切..結果證明他自己也鳥掉了就是了= = 04/08 00:51
6F:→ wallace369:電腦技能不等於沒工作能力滴... 04/08 00:56
7F:→ wallace369:不然等個5年後新世代會用更新的科技時... 04/08 00:57
8F:→ wallace369:他們也因前輩不會用新科技而覺得不夠格當前輩時呢? 04/08 00:58
9F:→ ykjiang:連結錯有什麼好講的,人難免會疏忽吧 04/08 03:14
10F:推 yzfr6:很多時候可能不只是 "疏乎而已" 那麼簡單的問題 04/08 07:11
11F:→ yzfr6:等你遇過寫了四、五年軟體還不曉得有哪些資料庫調校的書可看 04/08 07:13
12F:→ yzfr6:然後還敢以資深人員自居的老屁股,你就會知道怎樣才叫 "疏忽" 04/08 07:15
13F:→ Hirorio:謝謝大家 ppt連結其實是沒甚麼 只是這樣他的說服力就很不 04/08 11:46
14F:→ Hirorio:夠 如果他是重視細節的人的話... 04/08 11:46
15F:推 guilt:老闆很重細節 但是都叫人做ppt而以 做都不會做 那怎辦 04/10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