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hku168 (上帝之鞭)
站內Salary
標題[問題] 工作內容跟原本說好的不一樣 該走人嗎?!
時間Sat Apr 7 16:40:11 2012
我弟原本半年前要上船時,公司的船務處跟他說好,說會指派他上新船,
結果卻是派了艘舊船。
於是還是實習三副的他,除了甲級船員駕駛台上該學的都沒少外,
還多了跟乙級船員一樣的在甲板上除銹、保養起吊重機(舊船才有的設備),
尤其是航行經過赤道那附近,頂著30幾度的高溫在甲板上做工。
我弟後在上面,聽了些船上的前輩說:這家船公司(由其是那位船務專員)都在亂派,
許多事情都跟上船前說得都不一樣,事情比別人多,薪水也沒有比別人來的高。
尤其是新成立或規模沒這麼大的公司,不但是新船,薪水也給的比較多(兩、三萬)。
很多前輩想要期滿就跳到別家去了!!
現在我弟他實習時間已滿,想要下船了
說有那張牌(甲級船員證照)在手,之後不怕找不到船公司,沒工作。
於是打電話跟那位公司船務專員說他這趟回來想下船了,
結果現在聽說那船務專員不太爽,說是這樣栽培我弟,我弟卻給他搞這齣…
請問 這樣是我弟新鮮人太嫩草莓,不想被凹;還是那位船務專員太話唬爛、黑白來!?
--
仗義每從屠狗輩 負心多是讀書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1.36
1F:→ misu2718:多看多比較...這約簽下去反悔很麻煩 04/07 16:56
2F:→ shihku168:可是他簽約的時間已到 想要下船了!! 04/07 17:04
3F:推 blackwing911:約到了就跳槽!留著只是給他凹假的 04/07 17:57
4F:推 newstyle:應該說台灣人信口開河的人很多,信守承諾比說實話難多了 04/07 19:48
5F:推 newstyle:如果是老美會直接質疑那船務你lie to me,為何新船變舊船 04/07 19:52
※ 編輯: shihku168 來自: 112.105.51.36 (04/07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