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mescrean (What do you want to do)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想請問有人待過or面試過Dpex-儲備幹部嗎?
時間Fri Apr 6 19:02:30 2012
如題 ,
這職務要求 , 基本上是要有五年以上工作經驗且具主管經歷
本身已有一個offer在手上 , 但想在到職前多多面試,
雖燃是同行, 但大多以cargo為主, 所以很少跟dpex人接觸,
想請問一下大家是否有人待過或已經面試過的?
如工作內容..薪水 , 福利....etc , 謝謝各位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90.38
1F:推 mary413:我有到內湖面試內勤業務,得到offer沒去上班 04/06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