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u100 (無)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P&G 寶僑 校園招募 筆試通知
時間Fri Apr 6 00:33:03 2012
想請問有人收到筆試通知了嗎?
我申請的是 Campus Recruitment 的 Finance & Accounting 的職位
因為P&G不另外發謝謝信給沒進筆試的人
而在下到目前為止仍沒收到筆試通知 orz
因此想來這邊問一下有人收到筆試通知了嗎?
先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25.105
1F:推 espanol:我是覺得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這樣問 搞得大家都好緊張 04/06 01:13
2F:→ espanol:如果一陣子沒收到 心理也有數了吧 04/06 01:14
3F:推 wendychen:4/3收到通知 4/9考試 04/06 01:36
4F:推 PirateAC:我室友也收到了,4/9筆試。 04/06 09:06
5F:推 flowerman:4/9+1 04/06 11:39
6F:推 laoabo:p&g全球不是要裁5700人~ 台灣沒砍到? 04/07 00:02
7F:推 fantasyeagle:砍了一堆,很多人從正職變contractor 04/07 10:25
8F:推 grace6209x:有發謝謝信喔 因為我有收到 04/07 20:12
9F:→ sc1:謝謝信+1 04/08 09:11
10F:→ sc1:你已經out了 04/08 09:11
11F:推 nsysyou:有人是4/12號的嗎? 我丟的事supply chain 04/08 21:51
12F:推 lavaever:我投CBD 收到謝謝信了 04/09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