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Four (小布)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長榮航空徵人?
時間Thu Apr 5 19:07:58 2012
目前是以下兩個職務在考慮
1 機場運務人員
2.內勤職員
是說做行政管理的工作
想請問一下是要整天坐辦公室嗎?
如果是 就不考慮了
麻煩有經驗的前輩 解答一下
補充發問:
所以內勤就是待辦公室囉?
請問運務跟航勤 兩個有一樣嗎?
它說要筆試 是只考英文嗎?
是先上網完成報名 再郵寄報名表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3.167.216
1F:推 gflin:網站登錄不是可以選兩個志願嗎 04/05 19:44
2F:→ Excelstor:運務是要到處跑的...很辛苦 04/05 20:11
3F:→ Excelstor:內勤比較好...至少上下班穩定...免輪班...考慮一下 04/05 20:11
4F:推 sony0955:有認識好像運務 很操.. 04/05 20:39
5F:→ Excelstor:你喜歡在戶外..到處走動...去航勤吧....包你滿意 XD 04/05 20:51
6F:→ diehard333:請問內勤職員一定是正常上下班? 04/05 21:05
7F:→ Excelstor:正常上下班...但是不保證一定不加班喔...這很難說 04/05 21:08
8F:推 eunie:請問內勤薪水大概...? 有人知道嗎? 04/05 21:12
9F:推 neversaylove:有航空版阿~ 04/05 21:24
10F:→ TwoFour:航空版英文是? 04/05 22:32
11F:→ TwoFour:請問運務就是航勤嗎? 04/05 22:34
※ 編輯: TwoFour 來自: 182.233.167.216 (04/05 22:41)
12F:→ Dlareme:想過爽就別進長榮 會逃出來喔... 04/05 23:01
13F:→ Luciferous:航勤很缺人,如果想練身體可以去,包你搬貨搬行李到爽 04/06 04:39
14F:推 U1300135:有還要郵寄嗎!?報紙上說1-6類是上網登錄即可耶 04/06 11:45
15F:→ wildyworld:試用32K 正式35K 04/06 12:56
16F:推 diehard333:想說機場應該也會有內勤職員的缺,如果分配到現業部之 04/06 13:05
17F:→ diehard333:類的單位,應該還是要輪班? 04/06 13:06
18F:→ TwoFour:請問航勤和運務是一樣的嗎? 04/06 13:29
19F:→ diehard333:航勤跟航空應該是不同公司阿...航勤是最辛苦的 04/06 17:02
20F:推 eric0616:雖然都是同個集團,但航勤偏勞力,流動率高,薪水和福利跟 04/07 01:40
21F:→ eric0616:航空差很多... 04/07 01:40
22F:推 eric0616:回T大,現業部也是要輪班的XD 04/07 01:44
23F:→ TwoFour:請問筆試只考英文嗎? 04/07 12:14
24F:推 eric0616:筆試除了英文之外還會考數學(五題,全部都是加法,10分鐘做 04/07 15:17
25F:→ eric0616:答)和適職測驗,今年考法應該會跟去年差不多XD 04/07 15:19
26F:→ alphanet:航勤累歸累,哪天航勤倒了,EVA還是得成立一個部來做地 04/07 21:19
27F:→ alphanet:勤,有差嗎? 福利比不上EVA是真的啦,GMO底下,一線EVA、 04/07 21:20
28F:→ alphanet:EMC、EIC,二線EGAT,三線其他子公司,本來就不能比啊 04/07 21:21
29F:推 U1300135:我覺得英文有點難,哭哭了 04/14 11:34